狼狽,
形容一堆慘事在短時間內全部發生在一個人身上。
那個人當然是我(囧)

事情要從前天開始說起(為甚麼是前天你看完就知道...)
說是前天晚上八點左右我嚴重腦暈,
想說先睡一下不然腦暈我世通看跟沒看也相去不遠,
所以我就去昏迷,
結果就是因為之前的失眠經驗讓我低估了我的睡眠能力(相信高中同學們都好瞭解我的睡眠能力)
總之我醒來的時間是

8:20(AM)

要命啊!!!!!
是許久未見的狂睡12小時!!!!!(抱頭尖叫)
醒來整個就是想死,
但是不管我世通有看沒看都是要考所以我匆忙的準備出門,
可是就在我擤了這個不知道是第幾回的鼻涕的時候,

我感覺到一股溫熱的液體從我的鼻腔如泉水般的湧出

要命喔我的鼻黏膜居然在這個時候給我噴血!!!
我都快要來不及了啊!!!(抱頭尖叫)
然後止血花了我20分鐘我都想問我自己哪來這麼多血好流.....
總之等到我衝出門的時候都已經9:45了,
這時間坐計程車趕過去都要遲到啦!
天氣還正如我的心情一般下著滂沱大雨,
在天空這麼富有同情心的情況下,
我上計程車的時候褲子就濕半條了,
整個很想往生。

往生不成的來到學校都已經10:15了,
背著包包抓著傘一口氣衝上七樓喘的半死(對不起我沒有受過專業的爬樓梯訓練,我相信由阿葉來跑一定不會喘的XD)
衝進教室當然已經開始考試了,
馬上找個空位坐下,
一看題目,
.........我會寫才有鬼(OTL)
坐定之後小倩還過來關照我一下要我下次考試記得早點到,
我就老實說了我這個感冒早上還血流不止,
小倩還唉唷說了句真是可怕(真的很可怕....)
結果考卷就只好整張用我所剩無幾的腦汁塗一塗交出去。

這褲子整個濕嚴重腦暈加上鼻黏膜怒氣未息我下午的體育課根本不想上或是說我去上了會跳到一半就死掉,
我就打電話向娘報備說我體育課不上要去看醫生,
狼狽滿點的回到家奶奶就說時間剛好的叫我立刻出門看醫生(默)
錢包跟手機抓了就出門,
還好忠孝醫院離我家很近,
說是我已經不記得上一次來忠孝醫院看病是甚麼時候了,
好像是高三腸胃炎掛急診?(←我人生史上唯一一次最重大病例,也是我高中三年沒有全勤的元兇)
這忠孝醫院現在弄的還挺漂亮的,
掛了耳鼻喉科,
印象中我來忠孝醫院看醫生都是去耳鼻喉科隔壁的眼科(雖然不曉得甚麼時候開始我就沒點眼藥水了)
在一堆老人跟一個為了快考試的兒子慌慌張張的媽媽和他生病的看起來挺白目的國中生兒子後終於輪到我進去,
理所當然的先問個診,
然後坐到儀器旁邊,

醫生拿了個細長的金屬條狀管就往我的鼻子給他捅進去

嗚哇這種感覺真是人生第一次......
這個異物進入身體裡的感覺真的很糟糕(倒)
接著去隔壁房間做了個蒸氣治療(也是我人生第一次)
這蒸氣治療是怎樣?
就是有個機器會噴蒸氣出來你就張大嘴巴在它前面努力的呼吸(默)
這蒸氣治療搞的我滿臉蒸氣不說,
重點是他搞的我滿嘴水不吐不快這樣,
可是他噴完氣之前我都得坐在這裡呼吸,
我就只好拿起旁邊的衛生紙利用,
沒想到這個衛生紙吸水力糟糕,
水就沿著我的袖子順應地心引力下去了(OTL)

因為這樣所以我外套一邊穿一邊披的走去櫃檯繳費再下去拿藥,
就這樣外套穿半邊一手拿四包藥一手拿傘一臉糟糕狼狽到極點拉哩拉蹋的往回家路上走,
唯一直得慶幸的就是這時候雨停了。

說是這個病名叫做急性鼻竇炎,
看到這個讓我想起之前不曉得在哪個日本台看到的『恐怖的家庭醫學』
說得慢性鼻竇炎然後不當一回事結果最後搞到失明的恐怖案件,
鼻涕流不停的同胞們請小心XD

下午吃了藥混過去,
晚上因為下午太晚吃不餓也還不到再吃藥的時間所以先擱著,
想說來替這個狼狽的日子打個網誌,
結果打到『事情要從昨天開始說起』我就睏了,
這時候幾點?
八點....
可是我還是趴了(OTL)
而且又一趴沒有醒(OTL)
結果甚麼都沒弄好就睡的的下場是我翹了今天的中通(蔡公對不起)
破病中加下大雨所以我今天也還是一副狼狽樣。





就讓我們家小孩來為這兩天下個結語吧!



寶貝你越來越一針見血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