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真的認為中共想要逼台灣投降的話,
不要說炸發電廠,只要派一堆人來每天剪電纜就好了。
為甚麼我要說這個?
因為我家停電啦!!!!!(我現在不在家)

有看新聞大概就知道為甚麼我家會停電,
就是我家在南港區然後聽說是捷運失火所以電纜燒了,
想當然耳,電纜燒了也就沒電了。

聽我媽說是昨天凌晨三點左右斷的電,
我沒跟他說我三點才睡XD
不過我去睡的時候電還有,
所以大概是我一睡下去就斷電了吧(OTZ)

總之早上被叫醒的同時也被告知了這個消息,
那時候只想說『該死!那麼我的新番還沒下完!』
沒想到事情沒這麼簡單囧

說是沒電讓我奶奶一早想看電視沒辦法看(她預計要看到11點半的XD)
想出門也沒辦法(因為沒電吹風機不能用,不能吹頭髮她就不出門,據她所說不吹頭髮就跟鄉下老太婆一樣XD)
一早只能一邊洗碗一邊碎碎念~XD

我就這樣出門去學校了,
那時候還心想『回家就會有電了吧?』(甘い)

然後大家都知道我落坑了嘛(我上一篇說的好清楚)
所以我就在電算上網看有哪家我知道的到貨了,
一開始是先看到漫畫王國到了,
但是智建還沒消息,
所以我後來的時間(包含考國文的時候)一直都在猶豫要不要殺去古亭(所謂考試不認真)
可是國文爆完我又去了電算一趟,
智。建。他。到。貨。了
立刻決定衝南勢角(堅定)

本來是想跟貴順路過去的,
結果他要跟她們班的人吃烤肉。
在士林捷運站看到一個像是黑手黨教父的黑人(提大行李箱戴墨鏡身穿及膝黑長袍胸前掛一條十字架)
怎麼看我都覺得他應該出現在人來人往的國際機場而不是在士林捷運站跟大家一起等捷運XD
總之我隻身前往南勢角,
憑著有一點模糊的記憶走到智建,
說是好久沒去擺設都改了,
不過我的目標物就在櫃檯(還看到王國之心的西洋棋VOL.2,CLOUD真不錯啊~)
跟店員確認一下他們是怎麼配套的之後很快的掏出錢包,
再會了小朋友(揮淚)

一邊對自己才說落坑當天就衝去買的行動力感到很囧,
一邊走去捷運站附近的麥當勞檢查內容物的時候接到了娘的電話,
家裡還是沒電(OTZ)
我還又打了電話回家裡確認,
真的沒電(OTZ)
還跟我姑姑說了『沒電我就不回家』這種話,
誰知道後來會成真囧

反正家裡沒電,
又我想幫新坑拍照,
所以我就打電話給這個感冒中正在熱烈散播病毒聲音好MAN的葉小姐XD
就這樣來到葉小姐家,
混了一陣之後手機響了,
娘打電話來叫我去阿姨家洗澡我們家還是沒電(OTZ)
我回答我在葉小姐家,
於是事情就發展成我要跟葉小姐借浴室XD

接著換貴打了電話來,
原來他就在葉小姐家旁邊吃烤肉XD!
然後身上只剩下兩塊錢回不了家要等人來接的貴就來了,
葉小姐家完全變成一個難民營(一個沒水沒電一個沒錢回家XD)
貴快樂的懷念信長我在後面好宅的(囧)組新坑
電腦前面的人一直換我覺得跟我們對話的人好辛苦XD

而當我洗好澡之後發現時間赫然是個十一點,
結果就變成要住下了(果然是沒電不回家嗎囧)
貴在十二點的時候被他娘接走了走出去的時候還忘記穿鞋子(我一定要說XD)
在這之後,
我發現我的喉嚨開始癢了(囧!)
葉小姐傳撥病毒的功力果然不是蓋的...(OTZ)
媽我禮拜三還有世通我還不能倒下啊!(抱頭)

說是早上起來戴隱形眼鏡的時候遇到了跟校慶那時候阿靜學姊一樣的事,
就是這種藥水泡的不夠久的話戴上去雙氧水就會開始燒你眼睛,
真的超痛,
我差點以為我的眼球不滅傳說(?)就要毀於一旦了
囧。




剪我電纜我真的會投降的(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