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我曾經宣告過的,
改版啦。

從我開板以來第一次變成白底...
老實說好亮(炫目)
會改成白底一方面是我沒甚麼好黑背景了,
另一方面是我很想用現在這張首頁圖(喂)

不過改成白底麻煩很多,
首先是我不知道字要用甚麼顏色(苦惱)
結果弄了半天就決定是現在這樣,
我覺得好鬼(倒)
然後就是小幫手好虛有些地方改不到,
可是因為我換成白底,
我原本的字都是白的不改不行呀囧!
結果只好在CSS中爬來爬去(倒)

我看下一版走回黑底的可能性:大。

總之是改版了~
個人資料也改好了,但是像簿跟留言版就饒了我吧我懶得弄...從黑要漂白真的很麻煩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