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帰り~
經過漫長(?)的歲月,
我終於又回到台北了呀~

噢電腦我好想你(啾)

話說回那天,
我打完上一篇網誌之後立刻就出發(我在打的時候我小妹把所有行李給搬下去了XD)
路上沒事做就是睡,
途中聽到這個聽起來就很頭D的引擎聲,
才剛睜開眼睛就看到一台車從旁邊衝過去,
然後我老爸很順手的指了一下說:『你看這群都飆車族。』
靠!還真的是頭D!
跟著又衝過去好幾台,
蛇形換車道一下子就消失在我視線之外,
不過飆車族換車道還會打方向燈好棒?(違)

看到龜山就想到阿雅,
儼然已經成為龜山的代名詞?(Y)

經過西螺休息站的時候被叫醒問要不要上廁所,
我就睡不下去了,
接著就是被迫感受久坐產生的屁股痛囧。

3:51抵達目的地,
吃了點東西看了下電視,
然後聽說我舅舅舅媽已經去早晨的散步了囧,
會不會太早呀天還沒亮我平常都這時間下睡耶!(毆)
總之混到5點下睡下午1點半醒來(跟平常沒差多少囧?)

在這電腦只有我爸一台只有微軟好遊戲的NB加上沒網路我還得先殺過我妹這關才能用的情況下,
這生活的第二良伴肯定就是電視啦~
所以整個下午都在看電視(滅)
直到晚上我爸的NB終於空下來沒人搶著要玩,
我就快樂的拿出黃金保齡球(對我帶下去了XD)來看~
這黃金保齡球讚!(拇指)
一整個好笑,
主題曲也歡樂,
我腦中不停迴響著"You are my destiny ~"XD
金城武也不愧是史上最帥宅男,
你看他這髮型擺明就是個鳥是個宅,
可長在金城武頭上就是個帥,
果然雖說人要衣裝,
但這天生麗質(?)就是有差~

原先預計的養肝健康生活計畫也因黃金保齡球而破滅...
因為看到一半的時候大約要1點了,
我這人就是開始看就不想中途停下來,
所以我就把它拼完了(默)
看到大概6點吧...
外面都已經人聲鼎沸了(農人都好早起呀囧)
搞甚麼下鄉也爆肝呀呀呀呀!!!!!(內心吶喊)

是說看的途中我表哥的小孩(該叫姪子?)一度發動頭撞擊螢幕以及口水滴鍵盤兩大攻擊,
小孩真的就是很煩,
我一點都搞不懂這兩個表哥卯起來一人生三個是怎樣,
還是一個接著一個生,
我以後可不想發紅包給這群小鬼呀(攤)

隔天還是看電視渡過,
晚上看龍使然後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媽龍使是甚麼(默)
這天晚上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12點快1點睡,
還沒3點就醒過來,
然後睡。不。下。去。
媽咪我就這麼一直醒著呀囧!
從沒想過我也會有失眠的一天....
總之失眠的結果,
就是一大早出去幫忙燒金紙兼給親戚看(誰叫我前兩天都窩在房間裡)
晃回去還是看電視(默)

要說起來其實我這次下鄉時間全部都耗在看電視上面囧,
一年中看電視看最多的日子莫過於此呀...
而且我看來看去也都只看那幾台囧,
耶DISCOVER超棒~(踹)

大概就是這樣?
壓歲錢的數目還可以,
至少還清債務之後還剩下一些OTZ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