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再幾個小時後就要下鄉去,
到這廣大的嘉南平原過與世隔絕的健康(?)生活了。

這鄉下傷心的就是,
沒電腦,
沒網路,
沒動畫,
沒遊戲,
あ~あ~(´^`:)
手機有沒有訊號那倒是沒甚麼差...
其實最困擾的是廁所在外面!?(這個三合院...)
とにかく,
我大概可以過幾天養老(?)養肝(希望)養生(養胖的可能性大一點)的生活,
現在正在後悔幹麻在燙頭髮的時候就把晴菜的書給看掉了,
搞的我現在只能帶龍使下鄉(滅)

其實一年也才這麼一次,
也不是說那麼排斥啦,
只是我現在差不多是無電腦人生便無趣的狀態了OTL
算了好歹下鄉有壓歲錢?(違)

今天在公車上看到的新聞:
『禽流感發現新疫情,這次在嘉義。』
嘉義啊...
我幾個小時就要出發去那裡呀囧!
看來今年不要去養鴨場看鴨子比較好?
反正我還有乳牛可以看(點頭)

聽說是初四回來?
回來再報告我在這幾天做了些甚麼吧。

それじゃ,じゃね~(.ー.)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