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好,
我怠惰的結果就是,
我今天的中現爆掉啦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其實我覺得不能全怪我怠惰,
關姊的要求一整個莫名奇妙呀,
為甚麼申論一定要寫很多才叫申論?
為甚麼一題一定要寫到一整張不然寫再好你都會給很低分?
本來就是重點有申到就好不是嗎?
該寫的都寫了何苦要我掰一整面?
一直寫冗言贅字讓我覺得我像個白痴,
或許是我還太弱吧,
真正會寫的可能就是下筆如有神助內容源源不絕從腦中浮現這樣,
希望我之後也能成為申論題達人(嘆)

話說唸了歷史系才讓我知道自己的歷史真是爛到無以復加,
老師說的人名有一堆我都不知道,
尤其是中現,
我中國現代史那邊完全就是一整個弱啦,
民初混亂我腦袋也混亂,
應該說我一整個中國史都弱?
世界史其實也弱呀台灣史更弱,
哎,根本就沒一個強的啦...
我就是不喜歡刻意去記年代嘛,
就像史導老師說的,
『能在書上查到的東西就不要去記。』
所以除了一些我莫名奇妙放進腦子裡的年代外,
其他有很多我根本就不記得(攤)
尤其是中國,
我能記得是哪個朝代發生的事就不錯了,
哎,中國史一直都非我所長啦,
中國史很厲害的那位現在在日文系(毆)
雖然說就是我一整個很弱唸的亂七八糟,
可是我就是沒有要轉系的打算這樣,
弱歸弱,爛歸爛,
我就是很賤的喜歡歷史嘛,
而且中現最弱還上的最開心(毆)
這完全就是一種本性問題?(Y/N)

一直都覺得我喜歡把腦容量花在莫名奇妙的地方,
像是甚麼小魔女的咒語啦~(我很想去把小桃子跟小花的補齊(毆))
雅魯藏布江的下游啦~(國中的時候跟我無聊的同學一起記下來的,原因是那名字很好玩囧?)
人名啦~(記名字大手就是這樣來的XD)
名場面名台詞呀~(哎,其實ACG界的都常這樣?)
反正就是記了很多沒必要的東西(死)
還拜我妹所賜收了一堆無意義的少女漫畫內容在腦子裡,
誰來讓我忘記真珠美人魚跟魔法咪路咪路呀囧!
是劉貴貴說我這完全就是個ACG體質嗎......(遠目)
最近一個目標是記住魔法正太班上三十位同學的名字!(自爆)
(OS:那還不如去記民初革命志士名冊這樣...)

我果然從根本就是一個很奇怪的人(攤)
而且我還很努力的讓我自己變的更怪?
一直覺得當個怪人會是件快樂的事,
有這觀念就是奇怪的開始吧?
連我自己都搞不懂我怎麼會這麼蠢,
我身體裡面一定有兩個人啦一定,
就是這樣才會沒事就有腦內辯論就有OS吐槽,
雙子座嘛(點頭)

其實打這篇網誌的時間應該都要拿來看中通呀囧,
果然又是習慣性的考前手賤(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