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的還不錯?
當然是除了現在已經是連假最後一天而我還有很多事沒做OTZ

先從禮拜五開始說起,
禮拜五我們最原先的預訂是固定團去看兩場電影這樣?
不過後來因為阿雅面子大(XD)所以最後我們是十個人開了場小型高中聚會,
電影最後是一部都沒有看(死)
上大學大家都好愛捲捲頭噢,
婷文捲卡卡捲小光捲王瑀捲貴貴捲,
10個人裡面有一半是捲毛,
不過大家弄捲都還蠻好看的就是了,
我想我還會保持直髮好一陣子吧,
臉就夠老了不需要捲髮來幫助我看起來更成熟(毆)
10個人先是在卡卡介紹的一家美式餐廳裡吃喝玩鬧,
發現我食量真的是有變小,
還有婷文送阿雅的那個酒瓶電話超讚XD
其實途中沒發生甚麼很特別的事...
真要說,
就是那家店的服務態度沒有很美妙吧(死)
還是該說婷文一整個嗨對著阿雅又親又咬這樣(炸)
總之後來在不知道誰的提議下,
決定去買醉(爆)
說是這樣說,
也只是去便利商店買酒然後大家去國父紀念館蹲而已(毆)
還是挑了ice這樣,
酒我就不太敢嘗試新味道...茶最近倒是常常試,
去之後因為涼亭已經有人捷足先登,
我們就在附近找個空地很隨意的席地而坐成個圈圈,
乾杯呀酒先灌一灌,
然後我的臉就一整個熱一整個紅(死)
雖然沒有醉(我意識很清醒啦囧),
不過看起來我還是少喝酒的好...完全就是氣血上衝(炸)
一群人圍成一個圓圈圈坐著,
接下來很正常的(?)就是要玩遊戲,
團康遊戲我是一整個不在行...
但是大家很堅持為了宿營我必須接受訓練這樣OTZ
不過事實證明最弱的是蔡小姐XD
還有麻倉你一整個習慣叫我望月了你危險囧,
後來據說有個怪叔叔站在樹叢後面看我們所以我們就倉皇散會了...
但是散會後,
我跟貴貴晚上跑去住阿雅家這樣XD
所以說歡樂的還在後頭呢~
去首先就是貴貴看SEED(←背影看起來像英文老師XD)我看第一神拳,
第一神拳簡單說大概就是個被欺負的正太被一個會拳擊的人所救因而對拳擊產生興趣而踏上拳擊之路並在拳擊場上遇到命定的對手然後一路打打打毆毆毆倒下了也會用意志力一路向上爬的正太變猛男故事吧(炸)
其實我只看了第一話跟劇場版(毆)
糟的是我居然覺得宮田帥啦(自爆)
看來看過魁男塾之後我真的是甚麼都不怕了這樣...
未來我一定要挑戰北斗跟JOJO呀!(握拳)
離題了,
重點是後來貴貴不支先睡了,
然後我跟阿雅兩個人就快樂來玩渚薰育成啦XDDDDDDD
一起戲水一起吃飯一起洗澡一起睡呀(炸)
嗚呼呼誘惑真嗣超歡樂(毆)
我還沒看過EVA就先玩惡搞呀死(所以我在阿雅家看了漫畫搬了阿雅的DVD回來XD)
這樣的下場是我一整個愛渚薰(爆)
張阿雅你已經不能稱為正常向的最後一道防線啦(指)
你明明就比我還會玩XD
話說薰的台詞都一整個爆呀~
當然最後真嗣那個我只要跟你在一起也炸XD
總之在我們兩個棄而不捨的挖真嗣課表用盡全力堵真嗣下,
真嗣就這麼淪陷了(爆)
哇哈哈哈哈哈~
睡覺前做完這件事真是不錯(毆)
隔天醒來的劉貴貴對於錯過這段感到懊悔XD
題外→我娘真的很愚蠢,我甚麼時候有劉富貴跟蔡健雅兩個朋友呀囧!
後來我們如期去北美館看了薇薇安,
只是本來是葉葉要跟我們去的變成阿亮~話說阿亮也是捲髮人了,
薇薇安還蠻值得去看的,
看完有很懊惱我怎麼沒堅持要念設計這樣OTZ
唉...
雖然說我也是很愛歷史的,
不過比起歷史我可能還是愛設計多一點,
算了我都已經是歷史系的人啦(炸)
看完薇薇安後前往光華,
照例先去摩斯吃食聊八卦,
不過是第一次坐進VIP包廂XD
八卦內容恕我不能在網誌上提起,
我只能說摩斯酸甜醬真不是普通酸呀這樣(奔逃)
八卦聊完阿亮先行離去我們陪阿雅去換他上次買到重複的第一神拳,
結果下場就是阿雅又敗了後面的第一神拳她的五十片葉子可能會畫不完了XD
發現我快變成流水帳日誌大王了OTZ
但是這篇打了這麼長就讓我打完吧~
回家之後本來想說剩下兩天就乖乖窩家裡這樣,
結果沒想到麻倉這傢伙無聊,
我跟阿雅就又出了家門XD
先是到光華給麻倉找遊戲解無聊,
結果被阿雅看到KOEI做的那個信長甚麼我忘了(毆),
看到一整個嗨呀他~還飛奔去結帳(炸)
我看到他離五十片葉子越來越遠XD
麻倉也挑了兩個遊戲,
這樣今天行程就結束了?太天真啦!
因為那兩個傢伙居然提議要去逛地下街XD
難得不是我提議的(爆)
後面經過我就用跟葉小姐敘述的那一套直接搬上(毆)
總之就是,
麻倉先轉了個校園迷糊大王想要賭八雲,
結果出來的是姐姐天滿XD
不過天滿還蠻可愛的這樣ˇ
然後就是我慫恿阿雅轉EVA(其實是我想要明日香那隻),
看到有美里阿雅輕易的被我說動XD
不過轉出來第一顆是真嗣想來心裡是一整個幹(炸)
損友如我當然是慫恿她投下第二發彈藥,
出來是私服凌波她心裡雖然不幹但也不愉快XD
慫恿別人之後出門忘記帶錢的我也是擠了50元出來轉一顆,
結果出來也是私服凌波(我還蠻喜歡凌波的不要緊)
我跟阿雅的怨念都沒達成,
所以我們一起慫恿麻倉(毆)
麻倉就去換錢呀然後咖拉咖啦,
美里就掉出來了阿雅就整個嗨這樣XD
剩下我帶著明日香的怨念向前行,
來到了大改裝後的印地安,
此時阿雅看上了火影的盒玩(和服女角那套)
更準確的說,
是他看上裡面的紅豆然後夕日紅她也收這樣,
儼然是個御姐熟女控(毆)
兩支熟女怎麼看都比旁邊那三個小鬼(炸)重,
我就展現我大手的實力(屁XD)當個好秤子這樣~
事實也證明我是個好秤子(挺)
總之出來是紅豆沒錯~阿雅持續嗨XD
話說這時旁邊的麻倉去轉火影的蛋然後得到兩隻苦無(筆XD)跟一枚謎樣的戒指,
儼然都不是他要的這樣(茶)
最後因為我對明日香怨念強大每看到一臺就怨念一次,
阿雅就再幫我轉了一顆,
出來赫然是明日香啊啊啊啊~~~
滿足的結束行程ˇ

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就是窩在這裡打網誌(毆)
然後發現正事都沒做啊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所以,百問讓我拖一下吧(奔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