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既然上來了就發篇文省得大家以為我又人間蒸發XD(蒸發在信長跟風四裡啦!風三破了噢XD)

今天跟穩潔愉快的去打太鼓,
上次跟他一起打是考試前的事兒了,
瘋狂的打了八次,
記得之前好像有發過呀大家可以爬文XD

話說上次打完我們就有約好下次要再一起打到手廢,
今天我們成功完成這約定啦!!!(打了大概八九次吧)
所以說我的手廢了XD(現在正在抖抖抖...手指都是麻的)
我想會打太鼓打到長水泡的世界上也就我這一人吧,
大概一個月都不要再打了,
不過我們約好下次要打到要截肢這輩子都不要再打鼓XD(這甚麼鬼約定)
從殘而不廢進化到既殘且廢(炸)
我看那家店的老闆都快要認識我們啦...(看!就是那兩個打鼓好像打免錢一樣一直打呀!)
我還真愛打鼓耶我,
可以說是太鼓控?
不過我也很愛三味線噢XD
愛鼓人士有空可以找我一起去廢手呀!
不過不要最近至少等我水泡消吧(死)

以上,改天要發信長愚蠢實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