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我回來啦~
不好意思呀人間蒸發好長一段時間,
其實只是電腦被我玩炸而已(滅),
我們家那台有點年紀的小筆記在考試前兩天(也就是說指考前兩天我還在玩XD),
在他當掉我要重新開機的時候,
發出了"啪"的一聲,
然後螢幕就黑漆漆我再也喚不醒他呀....
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娘打電話回來告訴我他死了,
我問說怎麼死的,
結果答案是主機板爆炸一命嗚呼回天乏術,
於是.........
我快樂的拋棄他準備迎接我期待已久的新電腦XD(炸)
不過買電腦這件事當然快不得,
更重要的事我得先清出一個空位來放他,
也就是要整理房間OTZ,
不過我也不過就是快樂的先清出一個空位可以放電腦就好(毆)
然後請我們家剛新婚不久的表哥幫我組。
我好喜歡新電腦噢!
大螢幕好快樂!
19吋大呀他還可以旋轉要直的橫的都好呀!
大容量也好棒!
我只是說我希望容量大一點沒想到哥哥幫我買了160G的呀!
我用到死都用不完吧160G...
總之我愛新電腦呀速度快完信長都不會LAG呀霹靂順暢!
我也終於可以重出江湖啦~
大家以後可以盡情在MSN上TOUCH我呀XD
不過我以前辛辛苦苦存的網站抓的圖檔全部跟著小筆記一同逝去了......
一切都要從0開始呀嘎~~~(抱頭尖叫)
算了有新電腦我還是很開心XD

其實這篇是炫耀文!?(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