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我就滿18了!加入成年人軍團!
可以考駕照可以飲酒作樂可以買18禁可以出入不良場所可以12點以後再回家不會被警察抓啦!
開心呀以後犯法不能減刑啦!(←謎)

雖然今天並沒有過的比較特別,
我乖乖的起床乖乖的去補習乖乖的回家,
其實並沒有人幫我過生日,
我也沒有依照腐女成人禮習俗(?)去買一本18禁犒賞自己,
但是我今天還是照樣很開心!
最開心的就是我收到好多封祝我生日快樂的簡訊了!
而且有些人生日都過了她們生日的時候我都忘記傳啦!
沒想到她們都記得傳給我呀好開心!我要跟好多人說謝謝!
今天還見到了好久不見的穩潔呀!
我沒記錯的話我們至少三年沒見面了!
上次見面是國三的時候辦的國小同學會吧?
總之我今天好開心!
沒有甚麼特別的慶祝也不要緊,
過的開心就好!

明天就換橘跟香香了,希望你們也能過開心!

不過今天開心完也該收心啦,
所以我決定今天是最後一天開電腦!
有要事請打手機或家裡電話!

就是這樣,祝我18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