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怪呀他會吃字!
現在才發現之前有一篇的後半部被吃了靠我早就忘記我原本打啥啦...

我跟西松相處的日子只剩下三天啦,
一天是明天,要回去聽甚麼選填志願講座(?)
一天是5月26號,去畢業典禮預演(剛好可以送阿亮禮物XD),
最後一天就是6月3號畢業典禮啦,
然後我跟西松就分道揚鑣就算他以後變成男校我也不在意啦~

話說今天沒有去學校照理來說是要在家乖乖唸書,
但是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會乖乖唸書........................屁啦!!!
我該死的打了一天三國呀!
從早上10點半開始打打打打到下午4點半呀!媽啦6小時呀!
不但馬超哥哥帶回家養了連該死的劉備都滅一半啦!還一路做到州刺使啦我!
媽呀我要抱頭尖叫了......OTZ
誰快來阻止我告訴我自己我這是在唸歷史呀!!!
而且我還是虛擬劇本模式也虛擬呀從頭到尾都假的啦!

總之今天就是這樣被我玩掉啦!明天大家學校見呀!

補上:
英文老師數學老師我第一次這麼愛你們呀!!!
唐光光對不起我以前都誤會你了!你真是一個好人!(好人卡發出)
我本來還想說這兩科絕對是被當定啦~
沒想到居然會有這種好事呀超開心!
謝師宴辦呀快!!!我滿心感謝滿心歡喜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