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的無名真難用,
我可是很努力的試著要把它弄美美了可是他一點都不合作呀混帳!!!
氣死我呀氣死我~~
所以我決定在這邊的第一篇文我就要罵他啦哇哈哈~

真是的我最近一直在睡覺睡呀睡呀我,
這實在是很本末倒置的一件事,
那個高三生會在夜自習的時候睡飽然後回家神采奕奕的上網你說呀~~
媽啦我真想哭.....罪孽呀~
倒數99了耶99,這是假的這是假的這是假的呀!!!!(99:我是假的沒錯~因為現在倒數98了=口=)
大家都在推甄申請好愉快呀~雖然說我現在認真的覺得做備省資料是真的很麻煩,
尤其是那時間根本少的可憐呀......(推甄申請的大家辛苦了)
結果明天要考實力手冊娘的我只看一半啦!!OTZ呀我......

上面的圖(來源:壽屋)是我預定要抱回家的KASUMI(白)~
他應該是會成為我們家的孩子沒錯啦,雖然說我現在還沒開始存抱他回家的資金.....OTZ
KASUMI好美也好貴而且孩子你是PVC你有毒呀~~~
政府不要禁PVC呀!!你禁了可愛的模型們都沒辦法來台了呀!!
話說KASUMI官網上很精準的告訴我她大概有215"mm",請注意是"mm"喔!!
也就是說他四捨五入也才差不多22公分啦,
想想有點給他小心痛......寶貝你為何日幣定價那麼貴呀!?8190我就算乘0.3都要2457呀!!2500它跑不掉呀!!
再見啦我的小朋友們......(淚)

好啦我決定第一發就到這裡打住,我還得去滿足GIGA大爺的需求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