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m…因為我也不常看日劇,所以就姑且分到映画裡面去好了。

前幾天整理硬碟的時候發現裡面居然有這個,
本來想說這不用看都知道一定很鳥(喂)乾脆就砍了吧,
不過開都沒開就斬了他好像也太過分了點,
所以就開來看了一下…沒想到
大.爆.笑
雖然擺明了就是很蠢又超誇張可是怎麼會這麼好笑啊XDDDDD
反正只有五話就索性看完了w
覺得無聊很悶想要放鬆一下轉換心情或是消磨炎熱的午後時光的人可以跟我伸手,
不過切勿看的太認真,把影片當事實蠢的就是你了。
順帶一提要伸要快,已經看完的蠢東西不會留在電腦裡面太久(喂

說起腐女,
之前意外的得知圖書館裡的某人居然是腐女的時候著實嚇了我一跳,
怎麼看都不像呀他~~
與其說不像不如說看起來根本就是絕緣的那種,
不像我就是那種老是會被問「你有沒有玩COSPLAY?」「最近不是有漫博啊你有去嗎?」「上週末台大那個什麼活動你有去對吧?」…
靠夭我是把什麼寫在臉上了嗎!?
我平常明明就很低調也不跟不糟糕的人討論啊!(是嗎)
再者我現在也很少跑活動,一是沒有那種青春熱血去跟人排隊還有推擠,二是我根本沒有東西好買。
誰叫我越萌越冷門(指台灣),要不然就專喜歡熱門作品裡的冷門角色(喂
我已經不知道這是我品味有問題還是怎樣了…XD
唔好像扯遠了,
反正我是屬於不否認自己是腐女,但是不喜歡跟搞不清楚狀況只是來湊熱鬧的人談論這種事情的人啦,
所以根本就不是這個圈子最好不要再用類似的話想要跟我找話題,
如果我心情好可能還會跟你說明個一兩句,心情不好嘛…我腐不腐與汝何干啊(呸

嘖嘖…每次談論起這類話題我就覺得我是腐女衛道人士(?)這是為什麼…
果然還是因為自己是這個族群裡的一員吧,總不能讓人一竿子打翻我坐的這條船(謎

算啦腐又怎樣?妄想是上天賜給人最美好的能力啊~~~(腐女子デカ一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