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分人應該聽過了,
關於我家現在處於一種灼熱地獄的情況。

這一切要從我娘親房間的冷氣壞了開始說起,
沒錯,就在一個如同今天一般、炎熱異常的日子裡,它無預警的壞了。

其實那台冷氣什麼時候壞了都不是件奇怪的事,
畢竟他在這個家的資歷比我還要老,想來也是鞠躬盡瘁了。

但夏天還過不到一半,
在這種甚至超出人類體溫的異常高溫下,沒有冷氣簡直就活像是下了地獄。

最慘的是我們家似乎一點也沒有想要添購新冷氣的意思…

你說家裏其他房間有沒有冷氣?
有呀,是還有一台,在奶奶的房間裡,
但他老人家晚上睡覺吹了腳會痛,所以晚上從來都不開的。

而我們也不可能幹把奶奶趕出他房間這種事情…

所以能怎麼辦呢,
只好試著一家子到客廳打地鋪,
門戶洞開的睡覺,只希望能夠有一點涼風進來。
不過實際上除了颱風天以外,絕大多數的時間仍然是熱到無法忍受,
像今天一樣的日子就更慘,熱到無法入眠就算了,居然連蚊子也來參一腳,
還咬在腳趾上…

再怎麼睏的要死也睡不下去,只得大半夜的在這裡打網誌,
拜託現在是飄月耶,雖然我很清楚房間外面傳來的呻吟聲是熱的受不了的娘親發出來的,
但還是很不想一個人在半夜醒著啊,先不說阿飄,
光是一隻蟑螂的半夜出巡就很足以讓我崩潰了,
而且在這樣一個炎熱的晚上,事件的發生機率頓時提高許多…

老是無法好好睡覺,就算是鋼鐵人也會變成捏麵人啊!更何況我不是鋼鐵人。
這種不能在正常睡眠時間睡覺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如果開學後還是這樣該怎麼辦?我是不是應該開始徵求可以讓我借宿的地方了?

我真的熱到快崩潰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