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回報說光看我推薦的日和mad就會看上半天,
所以我想還是不要堆了一堆再來發比較好,
仔細一數才發現上次總共貼了30個呀我的媽XDDDDDD
不過每個都有每個的有趣之處,實在難以取捨呀~~
【お笑い日和】マッスル松尾のミラクルカンフーアクション我就已經不知道LOOP幾遍了XDDDDDDD
真的超有趣!大推薦呀!!!雖然預覽畫面也是真的超不吸引人!!!!!(喂)

總之繼續努力的推廣日和,推倒幾個是幾個啊!(大誤)

++++++++++注意事項++++++++++

 
有人做了注意事項的動畫出來,
雖然沒有明講,不過總覺得應該多少有受到RPG日和事件的影響吧…
唉,雖然説為了避免一般人看到心生不悅要求管理者消除動畫所以才要特別標上女性向或腐向+避免搜尋,
可是還是略感不悅…怎麼就沒見過要求要標上男性向的啊!?
幹嘛老是針對女性向,不愛看就不要看啊,嫌預覽圖礙眼?你怎麼不叫那些糟糕男性向的預覽圖收起來啊!?
雖然我是全性向通吃也不討厭男性向,
不過畢竟骨子裡是腐女吧,對於這種狀況總覺得不爽,
雖然有些時候也的確是腐女發言或行為失當啦…但就彼此彼此、互相互相嘛,
哪有只讓男人意O女人的道理!我們當然要意O回去啊!!
不要問我O是什麼(自爆)

完了我最近在糟糕個什麼勁(遮臉

++++++++++パロ╱PV╱替え歌++++++++++


仕事はや男!!!!!
上次我才放了未完成版沒想到過沒幾天就完成了啊!!!
是説這真是超令人懷念的~~
我看原作的時候大概才國小吧,現在內容都記不太清楚了只有微弱的印象XD
但可怕的是

我妹幾乎都記得

我妹對動畫的記憶力真是超強的…
這種記憶力怎麼不拿去用在比較實用的地方啊!!!連大魔王油膩膩你都記得怎麼歷史還會需要補考啊!?(炸



みっきーの人又有新作了耶耶~~
這次是細道中心~喜歡可愛的芭蕉さん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以前好像有放過未完成版?總之うp主終於完成了耶嘿~
配役絕妙的一品XD

++++++++++CMタイム++++++++++

 
ポッキーの人~
有效解決少子化問題的動畫,看了你也會想要生小孩(誤

++++++++++腐向け++++++++++

 
又是這個主題~~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要推的啦,就是鬼男太帥所以(ry


號泣日和注意。

不過惡ノ召使系列的替え歌老是打不中我的爆點,
雖然這個的確是當中做的很不錯的,是因為我早就被原曲麻痺了嗎?

++++++++++他++++++++++

 
超歡樂XDDDDDDDDDDD
不用多說看就是了!!!!!!

 
曽良君は(芭蕉さん以外には)優しい子です ~

溫馨的治癒系動畫,
很難得看到曾良くん擔任這種角色(平常都是ドS呀 XD)

++++++++++最終一發!!!!++++++++++


遇到這種時候,

當然就是要看太子啊!!!!!!
パンツだけは許さない!!!!!!!!!!(大誤

完了我最近真的越來越糟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