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dak V1073入手也一個禮拜多了,
大體上來說用的還算順手,開關機的速度也頗快,
而清晰的大螢幕加上間單的觸控式的操作,就算白痴如我也可以樂勝(*¯▽¯*)

要説缺點的話,應該就是看照片的時候鏡頭不會縮回去吧,
還好目前除了這點之外還沒有什麼重大缺失,總之使用愉快。

至於拍攝性能方面,
內收幾張測試照片作為參考:
※請以一個攝影白痴+手震王的標準來看




一般近拍(智慧拍攝mode)
靠窗座位(外面是雨天)及室內燈光。
清晰度跟顯色程度都還不錯。

順帶一提這是OLA的燻雞沙拉,醬汁味道頗微妙(偏酸),不知為何有點油…可能有加橄欖油?
沒有很喜歡的口味,サーセン。


遠景(智慧拍攝mode)
晴天,陽光充足。
試著在移動中的捷運上拍遠景,原則上還算清晰沒有糊掉。


拉近焦距(智慧拍攝mode)
顯色度夠,銳利度一般。


近拍(Pmode 高彩+高銳利度)
顏色鮮艷,立體感還不錯。



夜景(智慧拍攝mode)
一張有閃光一張沒閃光,
前後拍攝時間相隔不到兩分鐘看起來像差了兩小時…(底下才是真實的天色)
到底為甚麼會這麼亮囧
還有晚上拍起來顆粒比較粗,感覺不是很好。
(雖然也有可能是我操作不當XD)


拉近焦距(智慧拍攝mode)


遠景(Pmode 高彩+高銳利度)
銳利度高,天空的顏色很不真XD


近拍(Pmode 高彩+高銳利度)



(智慧拍攝mode)
一邊走一邊拍的,沒想到完全沒有糊掉,穩。


動物特寫(智慧拍攝mode)
殺必死用(誤)

------------------------------------------------------

有些照片拍起來跟進電腦之後感覺差的還挺多的,液晶螢幕的色差?
而且其實到底哪個是什麼模式拍的我也不是記得很清楚…反正大多都是智慧mode任由他處置。

說來沒做什麼全方面的測試,
畢竟我不是什麼專業相機玩家,只是單純提供一點簡單的經驗分享,所以大概就是這樣啦。

或許專業一點的也能拍得很棒吧?
不過像我這種沒有技術還是固定在智慧拍攝mode就好,就當傻瓜相機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