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距離上次推廣才過沒多久卻還是有一堆好推,
只能説最近日和的神動畫實在太多了(昨天又是海の日)
一邊發一邊又有新的好動畫出來,
為什麼日和控都這麼強啊~~

++++++++本次推廣主打++RPG日和相關+++++++++


RPG日和シリーズ!!

雖然已經推過一次還是再推w
因為うp主特地開了網頁準備要把遊戲資料放出啦~~!(歡呼
順帶一提這張圖是我現在的桌面(*′▽`*)

隨著RPG日和的興盛,支援作跟三次創作也有相當的數量,
而且有量就算了,就連質都讓人讚嘆不已呀…!
真希望大家組團真的來作個完整的遊戲~~(滾

那麼以下是關於RPG日和的推廣作:


RPG日和第一期OP
推薦先看RPG日和本篇再來看OP,
感動度倍增呀…!


RPG日和第一期ED
嚕嚕咻R2EDパロ,最後的BAD END要注意。


RPG日和第二期OP
みっきーの人!!!
在我心中みっきーの人在手描き日和シリーズ中可以名列前三呀///
除了沒上色以外動畫的完成度真的高到不行,選曲也是神,
再說都這麼會動了還要一張張上色應該會死人吧XD


鯨の人 !!
其實鯨の人應該可以說是RPG日和的起源吧?畢竟武器是借他的設定。
不過鯨の人的ファイティング日和設定和RPG日和不太相同就是~

鯨の人趕快跟スーツの人結婚然後一起作遊戲吧!!!(大誤


RPG日和四天王
像這種替え歌果然一個人做了就會有下一個跟再下一個XD
雖然我覺得歌詞還是之前的日和四天王換的比較巧妙,
不過這一個相對的在視覺方面有優勢就是XD


照慣例以下內收~~
有很棒的啊千萬要點進來看!!

++++++++++ゲーム日和+++++++++++


這也是超棒的日和GAME啊!!
拜託真的遊戲化好不好~要是做了我就收真的XD


系列作推!!
4話完結,因為之前沒貼過所以還是放了第一話上來,
作工極細值得一看,不過這個與其說是遊戲化,不如說是畫面遊戲化的本篇XD


乙女ゲーム,這種玩意終於還是出現了XD
不過前面就算了(喂
重點是隱藏角色呀隱藏角色!!!
完全是為了隱藏角色才貼這上來的啊我(爆

++++++++++本篇降臨+++++++++++


上次貼過的超本篇完成!!
而且還是公式配音呀我的媽XDDDD(音源:官方發的OST集)
到目前為止看過完成度最高的本篇恐怕非這個莫屬了,
連畫質都是超高,除了神還是神XD


++++++++++MV系MAD(?)++++++++++++


まだコンビニ ~
雖然コンビニ實在老梗了,不過我敢說這次的真的是日和コンビニ系列裡面最神的一個。
我説太子只要無口+無表情就超帥呀XD


超治癒系~~~~~~~~~~~~
喜歡可愛軟綿綿的玩意兒還有想睡午覺的人都必見的一品XD


スープの人~
芭蕉さんかわいいよ芭蕉さん (一言)

++++++++++その他++++++++++++


超爆笑XDDDDDDD
角色形象崩壞嚴重注意,腹筋崩壞嚴重注意wwwwwww


みんなかわいい~~~
其實就是看了這個才想來畫子太妹的,
不過這禮拜行程爆炸,大概要到週末才會完工吧…


大王超可愛~~~
這大概是あっーぷっぷっぷぇぷぇ系列裡面最可愛的一個了,
雖然跳呀跳的大王看久了超想揍不過真的好可愛XDDD


前半很可愛,後半吹いた wwwwwwwwwwww
原作畫萬歲XD


前回CM的ポッキーの人~
主題是最近很流行的日和學園パロ,
雖然學園パロ在同人界應該整個就老梗,不過就是很不錯呀~~


良作!!
不過配上you的都可以算是催淚作吧…雖然沒讓我眼睛流汗就是ww
題外,這うp主畫的曾良くん好帥XD



+++++++++++額外推+++++++++++



其實跟日和沒什麼關係,因為我推的不是MAD而是歌(喂
原曲是ミク自創曲,唱的人是之前日和本篇配音系列幫大王配音的人(星見蒼人)
唱功完全是プロ級的~~

順帶一提我費了千辛萬苦弄成MP3檔了,意者自行跟我伸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