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的提早一個小時下了班,
理由居然是因為在圖書館發現了虎頭蜂窩!!

雖然東吳本來就在山區,蟲呀什麼的一向都不缺,
前陣子還聽說富蘭克林閱覽室出現了青竹絲,
不過我還是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因為虎頭蜂窩這種理由提早下班,
怎麼平常上課就不發生這種事呀(喂

是說案發當時我正一個人在書庫六樓搬書,
搬著搬著正想説「夭壽這書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早知道就等于萱一起上來搬QQ」的時候,
忽然聽見圖書館內的廣播器傳來『呼—呼—』的吹氣聲。
説實在圖書館內的廣播除了平常放閉館音樂外幾乎沒在用,
不過雖然覺得奇怪,我還是很單純的想說「應該是在測試麥克風吧~」。
沒想到很快的就聽到主任緊張的聲音,
簡單的表示在圖書館五樓發現了虎頭蜂窩而且已經通知消防隊來,今天就提早一個小時閉館閱覽室今天也暫停開放。

……那我現在在這邊是不是很危險呀!!??
而且今天大家不是在五樓讀架嗎?不會是讀架讀一讀發現的吧!?
我現在應該要把書搬完再下去還是趕快撤離呀!?

雖然想說一片混亂中還這樣想的我真是個盡職的工讀生,
但是後來還是覺得命比較重要所以趕快推車下樓XD

下去之後一片混亂,
總之就是倉皇的撤離了圖書館,還被迫繞了很遠的路從郵局旁邊走下來,
一路上還又遇到了不少生物,頓時充滿了一種莫名的叢林冒險氣息(?)
…這麼一想那些住在宿舍裡過著跟未知的大自然戰鬥的生活的人真是勇者XDDDDDD

結論是東吳讀久了對蟲的免疫力會提昇(誤)

---------------------------------------------------------------

後記:
聽説虎頭蜂窩是陳桑發現的,
珮雯還有跑去看,可惡我也想看呀(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