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RPG日和的影響,最近NICO上出現很多帶RPG捏他的日和動畫,
所以自己也順著這股風潮試著畫了世界樹日和XD

是說雖然想以遣隋使+細道組成一隊,
但除了太子幾乎想都沒想就決定是吟遊詩人(雖然應該下一秒就會摔琴大喊「やめてやるよーー!!」XDDD)以外,
其他角色完全無法決定要選什麼職業orz
特別是芭蕉さん…我覺得沒一個職業適合他的啊!
如果是マーフィー君的話還可以當個pet(炸

總之看我先想到誰就先畫誰吧XD
至於這張會不會完稿…那個再說(喂!

----------------------------------------------------------------------------------------

7/15後記:
本來只是看到有條線沒擦乾淨,想修一下結果整個檔就壞了…
而且我還沒注意到壞檔想要重新上傳,
結果上傳一直失敗,我還把之前上傳的檔給砍了…
總之現在又只剩下草稿,一切又要重頭開始,我的媽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