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救得了手抖,但救不了手殘。

雖然靠著SAI的協助總算是可以愉快的完成線稿,
不過上色還是一樣鬼打牆orz

稍微嘗試了三種上色方法,但是結果都不甚滿意…
然後我已經不想再拿這張圖試第四種了,
所以就這樣(喂
サーセンorz

腦內太妹日和:

太子:「いーーーーーもーーーーーーー(抱)」
妹子:「ッ……!な…何ですか太子?」
太子:「ちょっと寂しい、だから妹子のことを抱きたい。」
妹子:「ッ………!(照れ)」




結果放了油漆桶塗色法對不起orz
沒台詞ver.跟普段上色法的版本丟在相簿了,可以不用去看(喂

日文破還硬是要用對不起orz
總覺得這麼恥的台詞要我用中文打我打不出來(喂

是說我腦內的太妹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アホ太子xツンデレ妹子(*′▽`*)
估計太子是喜歡妹子而不自知的天然呆,
妹子則是有自覺但對自己怎麼會喜歡上這種人感到惱怒的類型XD

是說最近做這類的腦內妄想都還挺收斂的,
是因為太久沒有放腐女本性出來了嗎囧?
還是因為身邊都沒什麼人跟我一起腐orz
看看這個簡單乾脆的配對…至少也要推個魚太妹才對呀!
嗯?這麼一想似乎還不錯?(喂!)

下次來試著畫竹中還有細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