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學期龍心姐的課只寫過兩篇摘要。

剛剛花了快一個小時在房間裡找講義,
明天早上就要考了呀好重要的,可就是怎麼找也找不著,
摘要也找不著,就像從房間裡蒸發了一樣,
「講義你行行好~快出來吧~~我暑假一定會整裡房間的好不好~~~」
一邊這樣想一邊翻來覆去只差沒有馬上整理房間的我最後終於放棄了,
哎…打電話問同學有沒有電子檔吧。

「喂~婉柔呀,我們這學期寫了三篇摘要對吧?」
『我本來也以為我們寫了三篇,可是好像只有兩篇耶』
「!?那那那王汎森那篇文章我們沒看過也沒寫過嗎??」
『我也不確定耶…不過不管怎樣,那篇不在老師説要考試的範圍内』
「!!!!!!!!!!!」

所以其實我剛剛八成是在找一篇根本不存在於我房間的講義嗎!?
靠腰啊那我當然找到死都找不到啊DAMN~~~~~~~~~~~~
真是蠢到爆炸…這個可以列進我人生十大蠢事排行榜嗎葉蔡類兩位小姐?(還是有另外十項更蠢的囧)


僅發此文予以悼念我白白浪費的一小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