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説我討厭夏天,那理由只會有一個。那就是完全體的蟑螂有可能會忽然飛撲到我螢幕上。
SHIT!!!!!!!!!!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蟑螂兄用這麼令人驚愕的出場方式出現在我房間了,
不過不管它來幾次我永遠都不會習慣,也不想習慣。

----------------------

憶起昨夜,
雖一如往常的熬夜打著報告,
心中卻惶惶然不能平靜。

炎熱的天氣加上通風不良的房間,
不得已將房門打開只圖一絲清涼,
外面是無人的客廳,夜燈的微光莫名的、營造出一種令人緊張的氛圍。

可惜呀,
好事都流於幻想,壞事總料事如神。

從距離右耳不到十公分之處傳來的振翅聲,到「它」收攏翅翼翩然降落於我的前方,
不過零點幾秒間的事。

而從它的降臨到我奪門而出,也不過零點幾秒間的事。

我徹夜打報告的計畫便有如斷了翅的白蟻,
只得在地上狼狽的爬。

等娘親被我硬生生的擾醒,這罪魁禍首早已不知去向,
但有道是不見黄河心不死,我這廂道不見屍體心不安,
要我再滯留於此已無可能,只得請娘親將我東西款款,
轉至隔壁土法煉鋼,伏在床上提筆振書,

長夜漫漫…
只願往後再無此一慘事。


06.18.嗟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