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a,純粹就是想貼上來推廣而已,
所以就不詳細説明了,反正點下去看了就知道啦~~~
btw排序有意義,建議照順序來看。
除推廣主打外其餘内收(因為真的太多了…)

----------------------------------------------------

++++++++本次推廣主打+++++++++++


帥到爆表的スーツ日和!
大家都把FISH竹中畫的好帥呀救命~~
ちなみに如果有人成功下到了他的zip檔請傳給我謝謝orz



原作版的スーツ~~
説真的在我眼裡兩種畫風看起來的帥氣度是一樣的,
或者説一個角色的帥氣度不會因畫風而改變XD
每種畫風都有每種畫風的帥哥啊~~+++++++++++本篇降臨(誤)++++++++++++++


本篇+本人降臨(誤
是説還有名塚妹子(仮)的版本跟配上BGM的版本,意者自找XD


太子+妹子一人自演
うp主到底為甚麼不去當配音員呀XDDDD


我説天國組為甚麼不真的動畫化呀~~
出第四季吧!!!(敲碗

THEN、原作配音FULL版


KAITO亂入(誤)
這一篇真是超適合KAITO XD

++++++++++パロMAD++++++++++++


組曲
歌詞蠢演唱神

順便附上KAITO唱的裏組曲。


高完成度+神配役!


妹子太可愛啦啊啊啊~~~
不過FISH竹中沒有出場讓我有點失望XD


姆跟東方不熟所以原捏他不論,不過這個作畫有一看的價值(點頭


遣隋使三兄弟wwww


謎樣歡樂的玩意XDD

++++++++++++他++++++++++++++


超豪華CAST嘎呀啊~~絶対無理!


模擬市民系列~
有興趣的自己慢慢爬吧wwww

++++++++++腐呼呼(自重下さい)++++++++++


雖然我不是妹太派的(太子受け…なんが想像できない),
不過FISH竹中好棒~妹子也好可愛(*´▽`*)
其實不要爭什麼太子直接愚昧魚妹不是挺好(大誤
最近看太多帥到不行的FISH竹中越來越覺得這傢伙很不錯呀…XD




最後,
不要問我怎麼又泡在NICO上混(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