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中廣新聞網

南韓的文化擴張活動又有新發展。繼南韓把老子、孔子説成是韓國人後,南韓現在又把釋迦牟尼説成是韓國人。南韓朝鮮日報報導,南韓成均館大學研究發現,公元前七百年左右,南韓濟州島的朝鮮人就開始航海,一部份人前往日本,一部份前往馬六甲海峽又前往孟加拉。根據考察,釋迦牟尼所屬的釋迦族不屬於雅利安族,釋迦族生活反而帶有東亞色彩,因此推論,釋迦牟尼是朝鮮人。朝鮮日報這篇報導被大陸網友轉載後,立即引起撻伐言論。有網友説,南韓乾脆説「希特勒、墨索里尼、賓拉登也是韓國人算了」。也有網友説,「世界上竟然有這樣的無□國家!或許有一天南韓會説貓熊,企鵝,美洲豹,大白鯊也起緣於韓國」。

---------------------------------------------

好久沒有貼新聞了,
沒想到一貼就是這麼酷□的事情。
含果人的推論實在太威了啊~
或許過幾年就可以看見「含果創世論」出現了吧?
不用説什麼耶穌基督是含果人了,含果人根本就是上帝啦!

總之這真是超難以理解的民族性…
這樣做到底有什麼意義啊?要嘛就好好發揚本國文化何苦淨做些蠢事?
誰會相信釋迦牟尼是含果人啊!?
我知道或許是不該一竿子打翻一國人,
所以含果人民們快向你們政府抗議好證實一下你們不是全國都這麼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