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想上去看看KAITO新曲ランキング有沒有值得注意的曲子,
沒想到連啊連的不知不覺就看起聖鬥士跟日和的MAD了囧
恐ろしいな…ニコ動。

とにかく、今回は星矢と日和の推廣です☆
あ、やや腐向けです、ご注意くださいー

----------------------------------

☆矢-1.

逆轉裁判日和の人~
これも超.神作!
雖然我對這個配對沒有愛(喂

但是後半段超噴飯www
牛哥就算了,螃蟹一出場就大爆笑啊wwww
還有喝著Aquarius跟MILO的冰河,喝你父母老師和他的好友這樣對嗎!?
不過米羅卡妙王道配的這點果然到哪裡都通用啊桀桀www

☆矢-2.

水瓶師弟大好き!*:.*:.\(*´∀`*)ノ.:*:.:*

份量十足的捏他也很讓人滿足ww
是説Aquarius又出現了,這其實是置入性行銷吧!?
還有女孩子的場景出場的幾乎都不是女孩子啊XD!?雖然都比女人還美(炸
啊~雖然水瓶師弟很棒,但是好想看雙子的MAD啊~~~~

☆矢-3.

かわいい~~
有這種便利商店我一定天天去報到啊~
雖然是兩邊長著臉的奇怪便利商店(爆

話説螃蟹意外的人氣還挺高的呢(失礼なー)
雖然我也不討厭他,不過…
雙子蟹是什麼配對啊!?
根據在哪裡呀不要跟我説什麼住的比較近之類的啊ありえないぃぃぃぃぃぃぃぃぃ~~~~~~(自爆)

日和-1.


taisiimoko
聖徳イケメン太子と小野かっこいいも子!(*´Д`*)ハァハァ
説實話那個tag是我加上去的(炸)
我説這麼帥根本就是犯罪啊犯罪最可惡的是うp主明明放了zip檔出來我卻一直打不開下載頁面啊ちくしょう~~~~~(抱頭尖叫)
要是誰成功打開了下載頁面請把zip檔傳給我拜託orz

日和-2.

作者同上,zip檔也同上的打不開啊クソ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噢順帶一提這是改編自BACCANO! -バッカーノ-的OP啊ーBACCANO我還沒看呢(喂)
還有曾良くん的人氣太高了吧,凡出現必有彈幕XDDDDDDD

日和-3.

妹子かわいい\(*´∀`*)ノ太子萌えー
飛鳥文化アタックGJ!(炸)
照例這種動畫都會展開激烈的爭奪戰,
不過很微妙的,大家在一陣「妹子は俺の嫁だ!」後,漸漸轉而有「妹子は太子の嫁です」這樣的共識XDDDDD
這就叫做無法抵抗的時代潮流嗎桀桀www

日和-4.

卑怯すぎるよ!あのセリフ!!!!
幹什麼搞這感人的劇情我差點就被騙走了啊這不是日和這不是日和啊不過太妹好棒雖然這已經根本不像太妹了(炸)

---------------------------------------------

日和看久了快口言葉的能力會提昇呢,現在還忍不住把逆裁日和拿來當ドラマ聽,不是看原作的原因是逆裁BGM太棒了XD
啊~但是不知不覺也變得不願意斷句的樣子…

やっちゃったぜ☆(やっちゃったぜじゃないですよ!)

那麼底下因為全都是糟糕發言所以沒什麼條理可言還一直想吐自己的嘈哎呀總之不要太在意就這樣(喂!!)

是説聖□一週間要人不萌起來實在很難呀,一週沒有看見妹子的臉而感到寂しい的太子還有本來要掉頭走人結果一聽到這種話就回頭還中了陷阱的妹子整個就是好萌啊怎麼回事呀~~~結論:天然派太子×ツンデレ妹子(定案)再加上第三季換成名塚佳織配音之後妹子完全就像是女孩子啊、我看就算不腐的都會忍不住覺得這段很萌吧!?啊、不過我還是喜歡竹本妹子勝過名塚妹子、總覺得竹本妹子的吐嘈跟毒舌比較有刺痛感(*´∀`*)(←ドM)話説推曾芭的也不少,まあー的確曾良くん一看就是很帥的那一型啦、而且其實這對的構成感覺跟太妹也很像(蠢M與ドS的組合)、只是攻受相反而已(是這樣嗎!?啊不過以配音員來説倒是沒有相反…で、違う!)不過芭蕉さん看起來就是比較不萌嘛~(太子看起來就有比較萌嗎!?)姆不過年下攻跟大叔受好像也算是一種不錯的組合或者該説最近挺流行的?其實以劇情來説的話的確也是挺萌的啦(不用特地去萌!!)而且芭蕉さん被弟子誇獎就很高興還會抱著娃娃睡覺的個性也很是可愛,所以是年下ドS×蠢大叔受這樣的組合嗎?啊~想像有點困難啊,果然第一部還是要先把芭蕉さん美化吧?好吧我會努力(就説了不用特地去萌!!!)哎不説這個(沒人要你説!)是説這下好想出妹子呀~~~~運動服只要成衣加工就行了吧或許連加工都不用?不過在那之前先把臉瘦下來吧orz(ガーン)還有最近萌上新東西的速度也太快了吧這是怎麼回事啊因為壓力大所以需要逃避現實嗎是這樣嗎!?まそっぷ!(意味わからない!)

じゃそれだけですー(え!?お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