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晩班×倒水!!!

上個禮拜三請了假讓佳穎一個人上了晩班,
沒想到隔天就換懷□請假我一個人上晩班,
這年頭流行現世報嗎(誤)

不過獨自上晩班其實對我而言也算是蠻稀鬆平常的事情,
…或許對我的晩班工作夥伴而言也是XDDDDD

重點是第一次在晩班一個人去倒水…!

記得去之前振揚學長還問了聲「你一個人行嗎?」
自己也不曉得那時候是在勇個什麼勁的點頭就上了XD

剛開始到六樓推書車拿水都沒什麼問題,
但很快的第一個挑戰就來了…九樓的小房間
沒錯我連九樓的小房間都去倒了,
那個驚恐度還真是遠勝過晩班一個人在西文收書,
最蠢的是我不知道九樓小房間的燈到底在那,所以我是直接摸□進入XDDDD
平常九樓或許會有些乖僻的讀者躱在上面唸書,
不過那天就是這麼剛好,一個人也沒有。
腦中不禁又開始幻想起自己在九樓小房間裡遇害的各種可能(誤)

當然最後我沒有遇害,還好好的在這裡打網誌XD
可是説真的,下午兩個人一起去九樓小房間倒水就覺得有點毛毛的了,
更別説晩上一個人去…(抖)

迅速的離開九樓小房間之後就逐樓往下,
本來想説其他樓層也沒什麼就是拿水,沒想到我太天真了。
隨著樓層向下,一桶又一桶、滿滿的水收上來,
書車實在是重到一個人推起來很吃力orz
平常兩個人一起沒什麼感覺,一個人推才知道這有多重,
而且進出電梯還要很小心不要卡到輪子以免水噴的亂七八糟人還沒力把車救出來。

好不容易收完到了B1,
唔?晩上的B1一個人也沒有,感覺也是亂詭異的…
腦中忍不住又浮現了種種如書架間的腐男斧男之類的角色,
或是實際一點的擔心某處會有用觸角窺看我的蟑螂先生(抖)

當然還是什麼都沒發生,
平安的倒完了水,平安的到各樓層以及九樓小房間放回水槽,平安的完成了這次的任務XD


好啦,其實發這篇只是想要抒發一下晩上一個人去倒水的感想,沒什麼意義XD
Finally,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嘗試一下獨自倒水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