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COS有多累…
還好後來決定只出一天,我想我應該也沒那個體力出第二天了(

好久沒有參加活動了,雖然根本沒入場,不過在外面也還蠻有趣的w
還看到了超棒的阿銀&神樂ギャア~~
超帥的本篇都沒這麼帥啊(喂

至於第一次COS的感想嘛~
KAITO我對不起你。(一言)
怎麼説呢,在實際去做以前都沒多想什麼,
回來看到照片才忽然覺得好恥XDDDD
娘説的有道理,我不適合短髮呀!!!
臉看起來真是超圓的…快給我水砂紙或是銼刀(誤
而且下次(如果還有的話XD)我一定會挑個能夠自己的頭髮解決的角色,
我跟假髮實在是相性不合orz

説實在話自己對COS是還頗有興趣(或是興致?)的,
所以也不排斥繼續玩下去,問題主要還是在於經濟方面就是了…XD
説不定等兒子來以後都改由他cos吧(炸
是説這次兩人團雖然很開心(也很隨性XD)
不過有機會還是很想跟大團看看呢~應該會很嗨XD?
啊…不過還是熟人好,
所以親朋好友們快點下海吧(大誤
或是快點下另一個海以後出娃團XDDDDDD

最後感謝跟我一起上陣的刹舞、
辛苦的SATFF人員(?)馨怡&綾乃&虹、
前一晩讓我留宿的葉小姐&葉媽媽、
幫忙上妝的千慧大人、
來捧場的盈吟&佳穎&自家妹妹、
歡樂的娘(我決定另外幫他的事蹟另外發一篇,太蠢了XDD)
還有願意賞臉拍照的各位[emoji:v-343]
…如果我還有漏了誰那請原諒我20歲退化齊發記憶力減退XD

那麼照片陸續放上,説明待補~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