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説要是寫考卷有這等創造力該有多好(誤)

--------------------------------

好想睡… 《改編自梁靜茹-不想睡》

曲/詞:宮澤和史 改編詞:胡蝶綉

教室中 默默上課的教授 冥冥之中你要現在點到我

我看過 瞬間燃燒的朋友 蹺課一次以後從此沒見過
我哭過 真夏寄來的信封 拆封以後發現你又當了我

那種苦澀的滋味 有種哀傷的感覺
活當不會比較美 只要被當都是衰(ㄙㄨㄟ~)

好想睡 報告要打一整夜 想要幸福的睡眠 明天早上再來寫
不能睡 報告要打一整夜 我要今年就畢業 不要明年又再見

我看過 瞬間燃燒的朋友 蹺課一次以後從此沒見過
我哭過 真夏寄來的信封 拆封以後發現你又當了我

那種苦澀的滋味 有種哀傷的感覺
活當不會比較美 只要被當都是衰(ㄙㄨㄟ~)

好想睡 報告要打一整夜 想要幸福的睡眠 明天早上再來寫
不能睡 報告要打一整夜 我要今年就畢業 不要明年又再見

紅字閃爍在眼中 是你狠狠當了我
涙光在閃動 一閃 一年又過

好想睡 報告要打一整夜 想要幸福的睡眠 明天早上再來寫
不能睡 報告要打一整夜 我要今年就畢業 不要明年又再見
好想睡 報告要打一整夜 想要幸福的睡眠 明天早上再來寫
La……. La……. La……. La……. La……. La…….

----------------------------

※註:以上純屬虛構,本人並沒有被一當再當XDDDDD

……不過再不唸書就這樣去睡的話就很難説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