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注意!!!

VitaminX Evolution


好一陣子沒有玩乙女向遊戲了。
…唔,正確來説,雖然多少有接觸,不過實際上我玩過的不多,
現在想的起來的…兩款XD?

就算這個是第三款好了(還真少)

其實本來自己根本不曉得這款遊戲,
是幫人解壓縮檔,解完就順便一起玩了XD
正好最近也進入了世界樹倦怠期嘛…死膩了想換個胃口(喂)

總之廢話不多説,先來看個OP吧:

超喜歡OP曲的呀~一聽就中毒www

在這款遊戲裡,玩家所扮演的角色是名門學園,私立 聖帝學園的老師。
原本在中學部任教的主角,忽然被升到了高等部,
本以為是天降的好事,沒想到卻是飛來的□禍。
原來在名門學園當中,還是有少不了的□暗面存在——

那是,被稱為「Class X」的班級。

聚滿了成績不好的問題兒童,歷任教師不是胃潰瘍病倒就是辭職逃走的惡魔班級,
在這其中又有六個超問題兒童,通稱「B6」。

面對這些完全無心唸書的傢伙,主角該如何才能讓他們平安的進入大學呢…!?

—————大概是這樣的故事。

當然不用説,這些學生個個都是美少年。
而在教導學生的過程中,你可以選擇嚴□的糾正他們,努力的提高他們的偏差值。
或是溫柔的給予鼓勵,努力提昇學生對你的好感度(樂)

LOVE or STUDY!?端看各位玩家的選擇。

話説VitaminX Evolution這款遊戲是原本出在PS2上的VitaminX的DS移植版。
兩者的内容其實沒差多少?
DS版似乎追加了老師們的劇情,GJ呀!
對不起比起學生我對同一個辦公室裡的老師比較有興趣(炸)

勿論,老師們當然也個個都是美青年XD

遊戲整體來説還算不錯,
雖然感覺上並沒有相當活用DS的特色,不過畫面表現還稱得上細膩,
而且語音量也算是DS遊戲裡面很多的,聲優就不用講了XD
操作上也頗方便,快速存檔與讀檔的機能對於這種類型的遊戲來説真是棒到不行,值得讚賞。
内容方面,目前玩起來是覺得故事主要的發展與走向還算一般老梗(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過細節非常有趣ww
另外就是考試很讓人苦惱orz
雖然題目的確稱不上多難,可是要十題全對還真的不容易…
還好遊戲結局對偏差值的要求都不算高,不愧是乙女向戀愛養成(誤)

姆,雖然玩到現在只攻略玩一個角色,
不過還是發個中途感想先,為避免捏他,收在下面↓這些笨蛋實在太可愛了ギャアー(一言)

説實在的,剛開始玩還真覺有些老梗,
不過玩下去之後還真是有趣到不行XDDD
首先是那個「B6」,
剛開始看到這個稱呼的時候,還以為是跟F4啊、V6差不多的東西,
沒想到玩下去才發現…

B6=バカ(BAKA)6

換言之他們都是笨蛋中的笨蛋啊XDDDDDDDDDD
遊戲過程中就是要不斷的抓他們的語病(誤)

一臉認真的把弱肉強食説成燒肉定食或是把正當防衛説成前方後圓墳實在太可愛了~~(喂)

是説不知道為甚麼自己先攻略的是七瀬,
這傢伙不像我的菜啊…雖然學生裡面我也説不出有哪個是我的菜(喂)
每個感覺都很微妙XD

啊,不過實際攻略之後我還蠻喜歡ナナ的XD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酷,但是内在其實是個口下手(ちょっとツンデレの感じw)、每天都會寫家計簿以及check超商特價品的標準主夫,可愛到不行XD
説錯的話也幾乎都跟錢還有食物有關(誰會在早上打招呼的時候説「Good money」呀XD)
まあ、一邊玩會有一種"啊~果然是高中生呀(笑)"的感覺…這樣一説好像我老了!?orz

then,目前是把ナナ除了跟其他角色有關的兩個APPEND STORY以外全攻略完成,
然後開始攻略ハジメ…其實我的目標是鳳老師(炸)
好啦,有一部分是在玩ナナ的時候覺得ハジメ人不錯啦XD
不過比起師生戀我比較喜歡年長的對象啊~~

哎、一個學生配一個老師實在太狡猾,
APPEND STORY一定要跟其他角色結合也太過份了,
……我就是不想攻略清春啊!對現在開出來的九影老師也沒有興趣(你這話才過份吧你!)
枉費我對腹□的衣笠老師還頗有興趣的説~
順道一提,很難得的我覺得真田老師感覺還不錯,一般來説我都不偏好這種一看就很陽氣的角色的XD

反正現在意外的(?)玩的還頗開心的,
有什麼新感想再説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