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要怎樣才會有幹勁?
有目標?有熱情?有愛有希望?
如果是這樣,那我可能生來就缺乏這些東西吧。

人家説雙子座就是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這句話套用在我身上似乎也有那麼幾分真實性。
很少有覺得「非要達成不可」的目標,
就算好不容易有了個目標,卻又往往沒有能夠持續下去的衝勁與熱情,
這一切彷彿都可以歸咎於「沒有愛」這個原因。

我對波瀾壯闊的人生並不特別有興趣,
也不期望自己成為什麼名垂青史的偉大人物,
雖然多少有一點競爭意識,不過既不是非贏不可,輸了也不是很痛。
偶爾也會像現在一樣,對一事無成的自己感到焦躁,
不過更多時候覺得無所謂,凡事慢慢來就好。

這樣子的性格還真是難以產生幹勁…
莫怪我最大的目標就是過著懶洋洋的悠□生活?
哎…到底要怎樣才會有幹勁呢?
或者説沒幹勁也不要緊…這樣軟爛軟爛下去真的可以嗎?





我有想做的事情。

但提不起勁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