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説遊戲發售前非常期待,不過實際入手後其實也不算玩得很兇(?)
一方面是因為從圖書館借的書快到期了有些急著看完(我不想老是沒看就拿回去還呀囧)
另一方面可能也是因為卯起來玩進展也不會比較快,這是個急不得的遊戲XD

關於最新進度請關注側邊欄個人資料的現況更新XD

------------------------------------

在經歷過處女全滅、完成入國手續後,
這下總算是正式的取得了前往樹海冒險的資格。
不過身為一個好的冒險者,出發前當然要先做好萬全的準備,
所以還是先在街上晃晃,熟悉一下設施、添□一點裝備才是。
這遊戲難度夠高了,不需要再無謀的讓自己的全滅紀錄更加輝煌XD

then,離開ラガード公宮前,又再向元老大人確認了一下是否有新的任務,任務可是冒險很重要的一環呀!
………。
看來目前是沒有我們這些新米可以勝任的任務,還是得先累積點經驗呀…orz
啊,不過其實也還是有需要我們協助的事情-完成公国辞典
所謂的公国辞典,是公国為了解析樹海中的物種與礦物而編纂的,分為モンスターアイテム、以及武具三種辞典,
而我們冒險者所要做的,就是在冒險途中將樹海的資訊或物品帶回,提供公国研究。
hmm…連武具辞典都有呢,看來果然還是跑一趟商店的好。

走出ラガード公宮,旁邊就是附設的公国薬泉院
當隊友戰鬥不能或是被石化的時候,該來的就是這裡了。
由於有預感未來將會常常拜訪這裡,先來拜個碼頭總是好的XD
那麼就先向這邊的管理者打個招呼吧…咦?這位眼鏡兄怎麼看起來很面熟?
唔!這…這不是傳説中擁有超執刀能力的月森醫生嗎!?
好樣的,這裡的治療能力還真是可靠啊XD

離開了公国薬泉院,向東來到了城中最大的商店-シトト商店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可愛又有活力的聲音在開門的同時響起,櫃台内站著一位看起來似乎有點冒冒失失的可愛女孩。
這個頭上有著大向日葵、綁著雙辮的女孩子是店長的女兒-這是後來在酒場聽説的,
據説店長致力於新裝備的研發,所以店面全權交由女兒管理。
這邊除了販售各種實用的裝備以及道具外,也收購冒險者們從樹海帶回的物品,作為開發新商品的材料,
算是冒險者除了接任務外賺錢的另一個途徑w
目前店内似乎缺乏新的材料,只有一些比較初階的裝備,
而初來乍到的我們身上當然也沒多少盤纏,所以稍微買了一些像是探索迷宮不可或缺的アリアドネの糸等道具,和店長的女兒稍微聊了一下就先行離去了。

回到了目前落腳的宿屋,フロースの宿
宿屋可是每個冒險RPG都不可或缺的地方,
不管是要花錢睡一覺恢復體力與精神、或是將到目前為止的冒險過程做個紀錄都得來這裡。
這次的宿屋主是個看起來很有活力的大嬸,
一見到我們進來便很熱情的招呼我們,也向我們介紹了旅店的新功能-寄物。
噢噢!這真是個好消息啊!
以往身上只能背60樣物品,一些常備的道具或是事件物品往往佔去不少空間,
這下旅店提供了物品保管的功能真是太好了~
…啊?你説什麼?放一個道具要100元!?
沒想到大嬸汝看起來一副溫和好人樣實際上還蠻精打細算的嘛…嘖嘖,
不過初期沒錢也沒什麼家當,還是先省點,自己背吧。

++++++++++++++++++++++++++++

皇帝ノ月 2日

休息一晩醒來,總算恢復了活力。在宿屋吃過早餐後,宿屋的大嬸建議我們到城中的酒場、鋼の棘魚亭去打探一下,看看有沒有一些私人委託的任務。
よし!到酒場去打探消息,這才有冒險者的味道呀~
來到城西,推開酒場的大門,店内昏黄的燈光搖曳,吧台内站著美麗的女將…噢不,是豪邁的大叔!?
我看店門上那隻棘魚恐怕還是大叔自己獵的…
大叔在這邊想來也見過不少冒險者了,一看就知道我們是新米,
一邊大笑一邊豪氣的拍了我們的肩,嗚喔大叔我的早餐快要噴出來了…
和大叔禮貌性的打過招呼後,還是得問問關於任務的事。
………。
目前似乎有三個委託,稍微看一下任務的大概介紹,
◎皮職人の依□→長い針3本入手。
◎こばれ出ずる清廉→樹海名物の岩清水入手。
◎商店から依□Ⅰ→蝶の羽*1+しなる枝*1入手。

嗯,看來都是些簡單的初階任務,
而且那個岩清水…不會就是我在入國試驗途中發現的那個泉水吧XD

將三個任務都接下後離開了酒場。
城裡該去的地方也差不多都拜訪過了,那麼也該正式的前往樹海冒險啦~

ではつづく。(お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