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慾望都一下子被點燃,糟糕啊糟糕。
在開始打工有了經濟能力後我的消費能力只有向上□加的趨勢,
重點是我那個微薄的經濟能力從一開始就無法負擔我的消費能力啊囧!
嗚呼哀哉…

以上是標題的由來。昨天和綾乃、刹舞、虹以及虹的學姐(?)一起出了門,
btw,刹舞&虹是綾乃的高中同學。
這麼一説我在這個團體裡自然就顯得很微妙,
所以看來是該先説明一下這個理由,
順便公佈一下(?)這件事-我四月場預定要出KAITO兄沒意外的話(喂)
這個VOCALOID的毒真的中很大啊…説實話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是説本來只是有這個衝動想出,不過想想、如果單只有KAITO兄一個人實在太空虛了…
這樣跟綾乃説完的當天晩上他就介紹了同樣VOCALOID中毒的刹舞給我,
4月VOCALOID兩人團當場結成,快的嚇死人w
而且我早上打工的時候才説我沒有在玩COS,(不知為何老是會被人問…我有這種氣就是了!?)
沒想到當天晩上就決定了出道(?)日XDDDD

所以這趟其實主要就是去尋覓COS用布料+尋找假髮及其他(喂)
then,同行的另兩位則是為了做娃衣,總之大家都是要去永樂看布的就一塊兒去啦~
噢、不對,除了綾乃以外,他是陪同的總召XD

自己上大學之後好像就沒有再踏進永樂過,
想當年我也是好有熱血的説要COS,可惜東西做到一半就此沒有下文,
之後也一直沒有再燃起同樣的熱血過…直到KAITO兄的出現(笑)
因為自己沒那個手藝做衣服,
所以我這趟的目的其實不為別的,只是為了KAITO兄的圍巾XDDDDD
不過KAITO兄的圍巾顏色還真是很微妙…
嘖嘖,官方沒設定一切都只能靠個人自由心證。
…雖然説官方有設定的ミク顏色其實也多半都是自由心證,從水色到蔥色都有看人用過XD

尋覓過程略,總之最後順利的帶回了兩碼布。
很好!加上假毛我就可以出裸マフラー版本的KAITO了…最好是我能出這個版本啦!(死)

永樂部份結束後往光華移動(一名脱落)。
匆匆忙忙的趕到光華後發現預定要去的假髮店關了囧,
於是一行人往旁邊的蛙蛙書店移動,天曉得這是個令我荷包嚴重失血的死亡行…
由於前陣子就有動了想收四葉的念頭,
而且最近第七集又出了,就抓起了第七集想説再慢慢往回收,
沒想到綾乃走去後面繞了一圈回來説:「四葉現在整套在特價喔~~」
轉眼間我就已經抓著一套四葉在結帳了,還順便連繪本一起帶…這不是衝動型購物這不是衝動型購物(大力搖頭)
另外還順便帶了之前忘記買的光速蒙面俠26集跟星空學園第7集呼呼呼呼…

跟我的小朋友道別後離開蛙蛙(又一名脱落),
一行走路至今還沒有好好休息吃飯的人們這會兒終於找了家店坐下來吃了頓像樣的晩餐w
兩位家長也在這時候抱出了自家的孩子,
我好像上大學過沒多久以後就沒再見過娃了?大概比沒去永樂的時間還要短一點點吧。
葉小姐我好懷念你們家孩子~~

總之一不小心又聊起這個,結果回家後我就收到了網拍連結XD
很好,朋友們就是會在你想要克制自己的時候推你一把的人(誤)
不過一時間還真是挺心動的…所以我請出了專業的葉小姐充當顧問,
沒想到不問則以一問驚人、葉小姐改推我這個DP京都5限定的沖田総司(死)
要命總司耶~~~這對我而言根本是殺招orz
雖然説V社這次的妝從正面照看來依然是有點微妙,
可光是附全套新選組衣著就很誘人了,而且不看妝頭型其實也很穩,
再説V社官網照片一向只有醜化沒有美化XD
總之好心動噢噢噢噢~~~限定全配真好(誤)

不過也還不確定自己存款到底剩多少,再加上也沒看到代購(還好?),
大概要等會後看看情況吧,天曉得光是總司這個名字可以加多少碼,
多少人都想COS他V社你居然來個官方的呀~~太卑怯了!

…嗯?我好像不知不覺已經半隻腳踏進一個更大的坑中?
自己的MSN顯示圖片換成「自重できません」以後,似乎還真的是越來越自重できません呀orz
雖然有開源但是流的越來越大這根本不行嘛!最近得去刷刷存簿了…
我想應該是不可能夠錢接總司回家,除非有人要給我分期(喂)
拜託就讓我死了這條心好了,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