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説不定不久後就可以幫飲む系列開個專屬分類了XD

前幾天因為念穎的臨時提議,
再加上潘寧就要出國了,大家決定一起去居酒屋開個送別會。
…雖説是送別會,不過其實大家根本就是去喝開心的吧XD

本回的飲む地點在微風附近的大眾立呑酒場
説是立呑酒場,不過配合台灣人的習性(?),店内還是設有若干座位。
店内的佈置則以木造建築為主體、該説是走純樸的復古風嗎?氣氛相當自由隨性,頗適合緊繃了一天想要喝杯小酒放鬆一下的人w

店内的menu是簡單的兩面手書き厚紙板,字還挺可愛的w
一面是食べ物,另一面當然就是飲み物啦~
飲み物的部份,酒款不算少,不過大多以焼酎為主,另外也備有一些沙瓦以及無酒精飲料。
食べ物則與其他居酒屋大同小異,揚げ物的バナナ還蠻吸引人就是XD

初來乍到、再者抵達時間也不早了,所以大家並沒有點多少東西,
最後七個人只點了:

飲み物→

吉兆雲海*1
蕎麥焼酎?要出國的人點這個似乎是個好兆頭(笑)
聞起來帶有清甜的果(?)香,至於喝起來怎麼樣問我似乎不準XD
球状的冰很可愛♪
忘記名字的焼酎*1
對不起我只記得是紫蘇梅的…
喝起來怎麼樣也忘的差不多了,口感似乎沒有特別偏酸,就…梅酒啦(喂)
雪碧焼酎*1
就是雪碧(一秒)
酒味可説是微乎其微吧?
可焼酎*3
可爾畢思+□茶+焼酎割り。
説穿了就是果汁味比酒味重的東西,誰叫我們這群不會喝酒的佔多數XD
喝起來沒什麼□茶味,大概都被可爾畢思蓋過了吧。

食べ物→

心臓*1
雞心。
害我不小心講出了心臟直擊(=TO HEART=TO HOT)這種老頭級冷笑話(死)
btw,串燒一份兩串,亦可單點,不過點一份顯然是比較便宜。
やきとり*5
雞腿肉。
本人的居酒屋行必備單品,簡單的焼き鳥最能看出一家店的手藝呀~~
是説這家的焼き鳥調味簡單,沒有特別淋上什麼醬汁,口味沒那麼重,還蠻好吃的,而且也有附一截甜蔥♥(加分point)
雖然不像鈴藤的那麼讓我難以忘懷,不過也是佳作~

未來如果只是在東區逛完街想喝杯小酒或許還會考慮這裡吧~
嗯?不知不覺又變成店家介紹了…
還是來説一下昨天的状況吧w

昨天最後還是請了假,對不起小燕姐我不是故意排了禮拜三晩上的班然後老是請假的orz
和在學校的大伙會合後先到了士林捷運站的宝屋吃了晩餐,
這麼久以來我一直都只有經過它,這下終於進去了XD
不過説實在口味沒什麼特別的?一行人一邊聊天一邊笑還被店家嫌太大聲哎哎。
是説大家也太捧場了,我講什麼就笑什麼,可是我沒有特別要講笑話呀XDDD(我估葉蔡類言:「你本身就是個笑話。」的可能性高達99.9%)
到了忠孝復興後先前往微風紀伊國殺時間等待麥可與好像已經不太像今天主角的主角潘寧(喂)
等到會合的時候大概已經九點半左右了吧?
所以實際上應該只在居酒屋待了一小時左右,hmm…還挺短的。

這樣的喝酒組合完全是第一次,所以也不曉得大家喝了久以後會變怎樣,
説實話心裡還挺期待的,尤其是馨怡~大概我沒辦法想像馨怡喝酒吧XD
吱吱喳喳的討論了好一陣子以後終於點好單,
東西上來的速度是挺快,不過杯子還蠻沒FU的,還是我們點的東西太沒FU?XD
大家喝了酒後都沒什麼太大反應,不過馨怡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誤)
不但笑個不停還很有趣的從額頭上一路往下紅,笑點指標!?
不過實際上跟我差不多,算是反應來的快去的也快的類型,很好很好(?)
雖然笑聲配上迷茫的表情整個就像是醉了XDDDDD

後來本想去鈴藤續攤,卻因為鈴藤人太多而作罷,
但是此行似乎開啟了大家對於居酒屋的興致(?)
看來以後還多得是機會~又多了一批酒友,糟糕呀w
而且不知不覺我似乎就成為了本團中的居酒屋領導人!?天曉得我也沒去過幾家XDDD
説是這麼説,回來之後我還是查了一下。

目前鎖定以下幾家:
1.備長炭
2.飛鳥
3.茶茶姜

個人覺得飛鳥跟備長炭感覺都不錯,
酒友們(?)有興趣的下次可以考慮去看看~(逐步攻略東區居酒屋!?)
是説我還沒跟葉蔡類喝過酒耶~~兩位有沒有興趣呀?蔡小姐我可以幫妳倒酒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