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廢話隨筆。

天啊我居然差不多把上回的預定更新都補完了!
真是不可思議…
剩下最後那個我倒是不打算發了,仔細看了一下題目後覺得不是很合我需求,
本來是想拿來頂一下個人介紹的。

前幾天又把版面換回了現在這一個,短時間内大概沒有再換版面的意思了,
這版面配置還挺合我意的,了不起就換同一家的版面吧。
是説很難得我會把用過的版面又用上來呢,看來我對它還蠻有愛的?

前幾天看到北斗神拳的DS遊戲好想玩,
不過看到網路上的留言寫著「北斗應援團」、「下螢幕殺手」等字眼…
「你。已。經。死。了。」
SAD,我這個下螢幕早就歪掉的人看來是沒辦法準確的戳爆敵人的穴道。
哎我好想對著敵人們的腦袋九連擊呀~~(喂)

話説這學期中間的空堂幾乎全部排上打工,
禮拜一的56、禮拜二的78、禮拜三的9A、禮拜四的56跟9A,共計一週工時十小時。
下學期也有很多事好忙呢。

明天就開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