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此。

身為世界樹的死忠玩家,這款遊戲早在發售前我就下訂了。
不過隨著發售日的逼近,情緒也越來越難以按捺,
最後還等不及店家通知就自己打電話過去問了,人家才剛到貨根本就還來不及通知XDDD
畢竟才發售第二天,店家大概沒想到有這麼狂熱的傢伙www

其實我當初下訂的時候店員先生就還蠻吃驚的了,
邊寫訂單邊説著「這麼難的遊戲你也玩的下去喔?」、「很少有女孩子玩這款」之類的話。
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自己是為甚麼這麼喜歡世界樹,大概是因為自虐性格與懷古傾向(?)作祟吧XD

總之是在昨天入手了,めでたし~(*′▽`)ノ

是説本回的操作方法與前作沒什麼太大的差別,
所以玩起來還算頗為上手,
…雖然這麼説我已經看到五次以上GAME OVER的畫面了,才到二樓耶大老XDD
二回作難度只有向上提昇沒有下降,不愧是世界樹呀~
(完全沉溺於沒兩下就全滅的腦羞快感當中(誤))

反正現在遊戲剛發也還沒有什麼攻略,
看完全不碰攻略我能攻略到哪裡吧,
自己挑戰才是樂趣所在呀w

then,這次打算認真的隨著遊戲進度來更新樹海冒險日記,
敬請期待。(真的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