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TO兄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KAITO兄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才VOCALOID中毒沒多久KAITO兄的生日就到了,
這就叫做生逢其時嗎?(誤)

關於KAITO兄的生日,
貌似是由於官方公佈的發售日與實際發售日有誤差,
大家就索性兩者都採用,將14日~17日作為KAITO生日祭期間♪

都這麼生逢其時了,我又是KAITOファン,
當然要生點什麼出來。
所以雖然處於太久沒動筆本來就幾乎沒有的功力趨近於零以及天冷手指完全不聽使喚還一直發抖等惡劣的條件下,
總之是生了一張賀圖出來w
…不過還只是線稿,而且剛掃進電腦裡、修正度0XD

慢工是慢工,不過好像也沒出多細的活(死)
為了怕我完稿KAITO兄生日都過完了,
所以還是先來個小小的先行放送版吧XD
完稿了我會補上的w

-------------------------------

02/16 06:10AM

完成版補上!
很不要臉的放全圖而不是縮圖XD
其實這也是已經縮過的啦,原吋可是913*1320,大的嚇死人…

這次稍微嘗試了一下色塊上色方式,
照理來説這應該還頗快的,不過我還是一樣摸了很久orz
不過如前所述,慢工沒有出細活,請不要看的太仔細(喂)

++++++++++++++++++

這好像還是我第一次有趕在人物生日前趕出賀圖來,
看來我對KAITO兄不是普通的有愛(笑)
最近也一直在聽從NICO上挖下來的VOCALOID系列曲,
我的Last.fm這下要變得很奇怪了…XD
説起來一開始初音ミク剛出現時我也是有試著聽一些,
有些的確是調教的不錯,不過就是提不起什麼興趣。
結果最近對Kaito兄的曲子接受度倒是很廣,果然比起萌音我還是比較喜歡男聲嗎w

那麼最後再説一次,
KAITO兄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