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的天氣依然很冷,而圖書館也很冷清,
雖然還是有若干勇健的讀者,不過我們工讀生的數量倒是大大的下降了。
於是工作進度也自然變得緩慢,
低溫沉寂的環境不僅讓人的身體活動遲緩,精神力也受到很大的考驗,
我前天還把GAUGUIN看成GUNDAM…我又不是鋼●迷。
以剩下的量來看,
開學前可能只能把架讀完一次吧?不曉得還有沒有空移架。
再説樂譜還沒讀呢<0>
話説今天自己也因為体調不適告假,
再扣掉下週345的寒訓半天班,開學前的工作時間好像也沒剩下多少了呀…

既然提到寒訓就順便説一下,
教室借好了,20&22號在排練室,21號在小排(終於…!)
時間照例是上午10點~下午5點左右,
校慶很快就要到了大家加緊練呀(抖)
那麼以上事項我會在週末以簡訊通知全體社員,至於已經來這裡收到訊息的就麻煩留言簽個到(或是不到?)
then,昨天同時也借了開學第一週穿浴衣大賽的擺台處,位置在樓梯上來右手邊第一位,負責畫宣傳海報的預備呀~~
快開學了我好像也應該要準備本學期的社團行事曆噢…誰有舊版電子檔丟一下給我吧orz

姆姆,扯遠了,
回歸正題,
今天收到了學校寄來的信,
本想説大概是遲遲沒收到的成績單吧,還急忙出去想著要攔截(喂)
拿到之後看了一下…嗯?東吳大學…會計室?
成績總不會要交給會計室算吧?那這是啥?
打開…

各類所得扣繳免扣繳憑單

!!!!!
對噢我都忘記我已經是個滿20歲的好國民了…
不過説實話,剛拿到這張單子的時候我頓時還看不太懂XDDDD
總之好像得知了自己去年收入的總額,
看起來是還不錯,但是不曉得已經被花掉了多少(死)

總之下學期也要努力上班~~!
(沒有被fire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