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冷到讓我這個體虛人擔受不起,
每天都手腳冰冷的難以入睡實在是很難受的事,
難道後天就要到了嗎(誤)

總之老樣子,雖然有不少網誌想打,網誌頁面也想稍做整修,
但是説穿了就是沒什麼動力,
而且打字讓手指凍的都快離我而去了,每打一段字都得讓手指回溫一下才行,
實在提不起勁…
btw,今天發的這些都是先前就打好全文或大綱的txt檔發送,
不然他們也會在預定更新裡面。

then,天氣再冷依然要上班,我是朝九晚四彷彿公務員般的小工讀生~
所以還是先來個筆記吧。

…不過有作筆記的好像都不會補!?
不不、我瘋狂理髮師的感想都打好一半了,這麼暗□的電影我非要發一下不可。

那麼以下預定更新:

瘋狂理髮師感想
バイト(12
KAITO兄生日(14~17日)賀♪
aNobii書櫃
自我介紹(30、50or100問,看我心情)
〈關於BLOG…〉更新
世界樹迷宮Ⅱ入手日誌

好,目前想到的就這些(也夠多啦)
總之先做個筆記提醒我自己,要是一直沒補,那就欲知詳情請洽本人(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