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真濕…

從嘉義坐了四小時半夜車上來的第一個感想。
現在人待在我這個以保暖聞名(?)的房間還是覺得好冷…

------------------------------------老樣子,從我有記憶以來,我的農曆年就都是在嘉義過的,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就在發完前一篇網誌的十分鐘後,我人已經在前往嘉義的路上。

而有鑑於去年無聊到只能看不知道重播第幾次的電視節目跟睡覺來打發時間,
這次我特別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5本書+4部日劇+dsl一台,要應付個四五天完全是綽綽有餘呀~

…太有餘了orz

實際上就是書也沒什麼看、日劇動都沒動,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dsl、跟我娘還有我妹打撲克牌,甚至是看電視orz
而且今年又比以往早回來。
結果幾乎都窩在房裡,
嘉義雖然不下雨,不過也是挺冷的啊。

是因為氣溫比較低的關係嗎?今年感覺也格外的冷清,
雖然表哥們那六個我已經叫不出名字來的小孩衝來衝去的很有活力,
不過還是可以明顯感覺得出今年回來的親戚比較少,停滯的時間也短的多。

三合院中間的空地看起來格外的荒涼。

…然後這些都很現實的反應在收到的紅包數上(喂!)

哎,我這把年紀(?)還是收紅包而不是發紅包就該偷笑了~
看著光兩個表哥加起來就有7個(一個才出生沒多久)姪子姪女,
不禁要為我的未來感到些許擔憂…

不過會一直這樣回去過年到什麼時候也很難説呢。

小時候自己也會跟著附近親戚的孩子們一起到處亂跑到處玩,
到現在除了民生必需以外幾乎不出房門。
今年老爸心血來潮準備了仙女棒回去,要是以前的自己一定是很高興的吧,
雖然現在的自己也不是不高興,可是我卻一根都沒有去放,全讓我妹帶著小鬼們放掉了。

「好空虛。」
我妹放完回來後這樣説。

是啊,好空虛。

以前只要抓一隻金龜子給我,就能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
金龜子已經不見蹤影。

好空虛。

-----------------------------------

回來到現在都還沒有睡,
果然一回台北就是糜爛的開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