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應該打報告先,
不過我想先趁著麻藥還沒退、嘴裡還咬著紗布不能説話的時候先來説一句,


智齒byeノシ


詳情等我手頭上這份報告解決再説。

-----------------------------------------

報告都解決了可以來補文啦。

-----------------------------------------

時間跳回拔智齒那天。

雖然在拔智齒之前曾聽聞眾多勇者們拔智齒的慘況,
但是因為之前無痛抽神經體驗讓我對醫生有了信心,
再加上自己的智齒其實沒啥問題,既不痛也不是什麼悽慘的□長,就是沒有存在的意義而已。
所以這次倒是沒有多緊張,而且那時候滿心只想著還沒寫完的報告(慘

在欺騙護士我已經吃過午餐後坐上了手術台,
要知道,趕報告期間的人吃飯跟睡覺都是毫無規律的。
而醫生確認了一下今天是要拔智齒之後,很快的針筒就被請出來了。
這幾趟下來針筒也見多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打在後面牙齦上怎麼會這麼痛啊!?

莫非這就跟智齒長出來的時候會痛的道理一樣?
然後醫生又賞了我一針,這次從牙齦内側來,

還好我已經看牙醫看到麻痺了…

打完了麻藥就被護士小姐領去照了個X光,
可惜當天因為外頭下著小雨,所以我連眼鏡都懶得戴就出門了(趕報告期間的女人沒有外貌可言)
實在是沒能看清楚自己的智齒在嘴裡長成什麼樣。
不過護士小姐給了「這很好拔」的評語,我想它長得應該是挺普通的。

而在等麻藥發揮效力的時間,
護士小姐拿了張拔牙注意事項來對我宣教,
重點大致如下:
1.拔完牙後請緊咬紗布一個小時。
2.咬紗布期間請打落牙齒和血吞不要吐口水、不要説話、不要吸煙。
3.麻醉藥退了之後方可進食,食物不要過熱,不要喝酒,不要劇烈運動。
4.消炎藥一定要吃,止痛藥會痛再吃。

一邊聽著注意事項,一邊不時的用舌頭去測自己的麻醉情形,
雖然感覺好像不是真的很麻,不過舔多了自己的舌頭倒是有點麻起來了…

事前準備都完成,剩下的只有操作了。
只見醫生拿了一支形状貌似鞋拔但是彎曲程度比較小的金屬柄伸進我嘴裡,
想來是要扳我的牙齒。
還好,實際操作後就覺得麻藥果然有發揮它該有的效用,

『喀嚓』
一聲小小聲的,像是酥軟的餅乾被扳開的聲音。

看來今天最痛的過程就是打麻藥了。





隨後醫生夾出了我的智齒,
還是很可惜的,沒戴眼鏡的我沒能見它最後一面,
而醫生沒問我,我也沒有很想把它帶回家做紀念,
所以再見了,智齒ノシ

咬著紗布,醫生坐在旁邊翻著病歷,

「你的蛀牙也都處理完了嘛」
『嗯』
「(再翻了翻病例)那…差不多該結束啦(笑)」

喔醫生,我等你這句話等了有多久,
快點結束我們之間這不該有的關係吧!(沒有誤)

再會啦,醫生ノシ順便報告一下我的智齒恢復情形:

當天回家→
咬紗布一小時,途中接到娘打回來的電話,只能哼哼的回話,被嘲笑。
照常吃了晚餐,整天下來都還沒吃飯,實在是沒那個力氣吃冷飯,飯後消炎藥。

隔天→
吃了早餐與消炎藥。
中餐剛睡醒沒興趣吃,沒吃消炎藥。
晚上放著報告去期末聚餐,又是鍋物又是天婦羅,還不時用拔智齒側咀嚼。
回家過了好一陣子後才想起來要吃消炎藥。

第三天→
早上在睡。
吃了普通的午餐與晚餐,雖然差點忘記還是吃了消炎藥。

第四天→
沒有早餐也沒有中餐,當然也沒有消炎藥。
晚餐和大家吃了漢堡王,回家看消炎藥有點可憐,還是吃一下吧。

現在手上還剩下三顆消炎藥,
護士小姐當初叫我要吃完,
可是它是三天份,現在都第五天了耶?

結論:恢復情形十分良好,或者説從一開始就沒什麼需要恢復的。


沒體驗到什麼拔智齒的痛苦,
也沒機會再體驗了,
爽。

有需要牙醫的我可以推薦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