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知道,
五天前才説「我還是今天才知道自己有長智齒orz」的自己,
早在去年就寫過「該死的智齒磨到臉嘴痛」這樣的話,

原來我早在去年就知道自己長智齒了!!!!!

看起來智齒還就是去年那時候長的,真可憐它活不過一歲。

葉小姐你把「先滾蛋」打成「先蠢蛋」不是沒有道理,
現在我真的覺得自己很蠢蛋XD

底下禁止回應「你居然現在才知道你蠢蛋啊~」「知道的太晩了,蠢蛋」「你蠢蛋不是新聞」「新年你依然如此蠢蛋真好」「你蠢蛋,我愉快」「還請你務必繼續蠢蛋」…等等,更禁止直接把這幾句複製貼上,自己打一下比較有誠意(?)。

btw,會在標題加編號是因為我覺得這個一定會變成系列,蠢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