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新年新希望。

所以去年(其實根本是最近)一些糜爛的聚會文不補,
也期望今年不要繼續糜爛XD

該了結的事情就讓它了結,
該開始的事情從現在開始。

btw,雖然不算是一時興起,不過有點突然的,
算是我企圖有個某個象徵性的作為吧,

我去剪頭髮了,在元旦這天XD

反正新年嘛,就不要臉的自爆一下,
不過為了普羅大眾還是收在裡面,害怕的不要點呀~~那麼當然就先來一張現在的樣子。

00247_1-1.jpg

首先要聲明的是:我沒有畫眼線XD
也沒有上睫毛膏什麼的都沒有!不好意思我睫毛長得像眼線(死)

then,前面那隻是今年來到我家的オリゼー(出處:もやしもん)
顏面直擊(誤)它,它就會叫「かもすぞ~」喔~~XD
總之剛好拆了就抓它一起來拍照(樂)

是説我必須很老實的承認,
這照片是經過修片大神葉小姐之手修過的(炸)
雖然説是因為手機相機畫質差光線又不好,
不過葉小姐的確是順便美化我許多,感謝葉小姐XD

同時葉小姐也利用我玩了不少特效,
像是眼睛打馬賽克或是凸雕效果(死)
但是意外的出現了很妙的成果,所以讓我放一下XD

DSC_0024401-1.jpg

不知道為甚麼會讓我想起池袋西口公園之類的東西(誤)
整個超微妙的~~
(葉小姐一言:「你快去cosL吧。」)

附上這張照片的原形做對比:
0024401.jpg


最近頭髮真是越剪越短囉…
雖然我所謂的"短"
DSC_00220-1.jpg
其實也有這麼長XD
娘親不給剪沒辦法(攤)

不過比之前短很多了呢,
口説無憑,反正都爆了就順便爆一下之前的樣子。
(今天是來不知羞恥的大自爆就是了!?)

上一次剪完頭髮後的樣子~メガネVer.~XD
001033-1.jpg
去年10月中的時候剪的,
被蔡小姐喻為假楊丞琳著實讓我傷心了好一陣子…orz
然後眼鏡也是差不多那時候新配的,派手的方框。
説實話,我在家都還是戴舊的,比較輕鬆愉快XD

去年11月左右時候的長度
DSC_00197-1.jpg


相較之下現在真是少了一大截呀~
沒什麼耐心留長?
maa,沒有衝動真的一口氣剪短就不錯了,
總覺得自己很想追求某種因為改變而產生的爽快感。

我看08'年的目標就定在「突破性的改變」好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