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看電車咖啡館經過不知道多少次了,
也説要進去看看不知道多少次,結果一直到這時候才終於成行XD

不過當初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呢~~
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學姐們,也聊了很多事情聽了很多八卦,
真的是本格的women's night(笑)
我就是喜歡女性聚會這種什麼都能聊什麼都能聽而且什麼話題都可以的部份,
總之很開心!

btw、看電車裡面的氣氛跟裝潢很不錯,東西也很好吃~
可以考慮作為小眾聚餐的地點v

話説這次可能給店家添了不少麻煩…
不但人多又吵還有醉鬼,不幫忙打一下廣告實在是説不過去XDDD
不過是真的不錯啦~~
自己下次也還想再去試試其他的東西,
要找我吃飯想不到地點的可以考慮這裡XD底下是一些廢話。

-------------------------------

我想問到的關於我的事情我所需要回答的應該只有一點
那就是一切原則上都是出於我意願下發生的
我不是不會,而是不想
而之所以為甚麼不想的理由要説很多也有很多
但最簡單的的説法就是
我累了

而既然會發生事情是因為我疲於去維持"現況",
那麼我又怎麼可能會想要去恢復這個情況?

對方生氣的理由就是我不滿的地方
於是乍看之下我是被生氣的一方,但實際上先有所不滿的其實是我。

then,雙方都生氣,沒人想解決,
剩下的就只有擺爛

擺到某天想法改變了 事情熄滅了

再來談挽回吧



不是不難過,而是難過不會解決問題。



總之希望一切都在今年結束,不要再麻煩咬麻煩生一堆小麻煩

不管會再有什麼轉變
這一頁就讓它變成青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