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醉鬼文也會有出その二的一天,
還是這根本就是意料之内的事XD!?

昨天適逢親愛的小巴黎生日&期中考週最後一天,
再説這學期有感於大家似乎聚少離多,
不要説一起吃晩餐了,有沒有碰到面都是個問題,
所以早早就跟潘寧還有莉宜約好這次的聚會。

沒什麼力來做什麼詳細的流水帳記事了,
簡單的流程就是
打工下班→信義誠品→東區仟軒茶屋晚餐→續攤鈴藤→把醉鬼抬回我家XD
好吧,雖然我口口聲聲的説著什麼你們不要給我喝醉之類的話,
但其實對於醉鬼的出現我根本就很有心理準備,
只是不曉得會出現一個還是兩個(炸)

maa~上次在留言裡要我喝醉説要照顧我的,
這次自己喝醉來給我照顧了XDDDD

還是非常的有趣XD

怎麼説呢~總覺得好像很久沒有這種"女性團體"的聚會了,
雖然説自己平常也是以跟女性團體行動為多,
而且這次的組合成員是不是女性也還有待商權(喂)
但反而意外的讓我感覺到久違的"女性團體"聚會的氛圍。

不得不説偶爾來個women's night也是很不錯的(笑)

我是還蠻喜歡這種大家可以湊在一起聊聊八卦説説心底話之類的聚會的,
而以某方面而言酒後是最容易吐真言。
不過自己從頭到尾都很清醒,是本來就很愛説話XD
大概是屬於醉了反而會沉默的類型(?)吧~

有很多事情或許説出來也沒什麼用,既定的事實不太可能因此改變,
但就算只是自己的杞人憂天自我嫌惡或是什麼各式各樣的問題,有時候説出來總是好的,
雖然説不免覺得自己可能有點流於抱怨,
可是在這之中總是能傳達一些自己的想法之類的吧。

總之很開心!

是説為甚麼你們這些傢伙喝醉了就只會説日文不會説中文啦XDDDD
喝醉之後日語能力會提昇!?考日檢前不妨先喝醉好了(誤)

ちなみに、不用擔心説什麼給我們家添麻煩了之類的~
不知道為甚麼,我們家的人似乎都覺得這很有趣XDDDD
該説什麼不愧是我家嗎!?

最後再説一次小巴黎生日快樂~
改天大家再一起出去聚吧~
雖然我想莉宜應該是被醉鬼嚇到不會想再讓你們喝酒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