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難得的和自家妹妹出門,
説起來姊妹單獨出門這好像是第一次?
該説現在妹妹終於長到勉強能夠和我一起出門的年紀了,
以前就算有,那也是我拖著一個累贅出門的經驗(喂)

會跟妹妹出門其實也是個偶然,
實際上是因為自己受了娘親的託付必須跑一趟光華,
但是自己就這樣跑一趟感覺很空虛才硬是抓著妹妹出門…XD

不過我們家的妹妹們實在很不給面子,
姊姊難得想帶他們一起出門,還放話説要請客,
結果兩個都一副懶樣只想待在家,這是為人弟妹該有的態度嗎!?(誤)
他們似乎都認為跟姊姊出門是一件麻煩事…呿!

後來是趁著大妹要送來家裏做報告的同學回家時順水推舟的把他拎出門。
雖然説是順水推舟,
但是這傢伙原本打算穿著短袖短褲加件外套就打算走,
當然是被我抓進來換衣服先,姊姊不跟醜人出門(煙)

結果難得打扮的人模人樣(?)的大受好評XD
據妹妹同學的説法是終於變成可愛的女孩子,
原本謠傳在學校穿著制服長褲不開口的話就像個飄逸美少年!?
雖然不清楚事情的真相,但至少「不開口的話」這點我可以同意(喂!)

btw、姊姊似乎在妹妹同學的心中留下了不錯的印象XD
雖然自己在這段時間内所做的不過就是一如往常的以慘電妹妹為樂(誤)
卻不斷奪得有趣、人很好之類的形容,
當然這時候也不忘吐槽妹妹有姊姊是你的榮幸還不快叩首謝恩之類的XDDD

總之到了光華把娘親交代的事情辦完後就稍微晃了晃,
説真的,其實我們兩姊妹還真沒什麼好逛的,
或者説主導權全在我身上,因為我妹根本不認識路XD
哎~都高中了,和朋友出去玩的次數依舊屈指可數,
雖然自己在高中以前台北市踏過的地方其實也不多,
但是論起出去玩的次數,我一個月就勝過我妹15年吧。
到底是沒朋友還是懶得出門?你們一定要跟姊姊這麼高反差嗎orz
搞得我今天像是帶人出來見世面的XD

總之最後很久沒買漫畫的我拎著老妹走進了蛙蛙,
這下可萬劫不復了…
雷轟rolling thunder PAX JAPONICA (PAX JAPONICA) 雷轟rolling thunder PAX JAPONICA (PAX JAPONICA)
押井守 (2006/03/31)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一進去就看到這本的中文版,
這下還有什麼好説的!?結帳啊~~~orz

感想什麼的就等看完吧。

錢也噴夠了,既然帶妹妹出來還是要展現一下姊姊的風範(?),
就前往了摩斯。
天可憐見姊姊摩斯的所有產品都要吃遍了,妹妹才第一次來摩斯,
所以仗著自己剛領錢,除了餐以外還另外點了甜點還有可樂餅之類的給老妹享享口福,
偶爾跟姊姊出門也是有好處的!這下知道了吧!!(挺)
不過老妹也完全是個老實人,姊姊都擺出一副今天我請客想吃什麼認你點的態度了,居然只打算點個提拉米蘇。
到這關頭還想著要幫姊姊省錢,你是想害姊姊受良心苛責而死嗎orz

反正結果老妹還挺開心的啦,可喜可賀。

説起來自己跟老妹的關係是挺微妙的,
因為年齡有一段差距,阿娘又經常把什麼長女如母的掛在嘴上,
有不少時間其實是我在管教妹妹,
在老爸的硬派管教跟老媽的軟式作風間自己似乎取得了某種微妙的平衡,
於是在不知不覺也樹立起某種屬於姊姊的權威性?
以某方面來説甚至還勝過老媽…像是電腦的使用權之類的XD
結果雖然説感情還不錯,但似乎始終不是對等地位的相談,
可能也是因為年紀還不到吧。
總覺得20歲以前很容易產生年齡斷層,12歲跟17歲感覺是天差地遠,
等到變成22歲跟27歲感覺好像就沒什麼差別了?
大概是因為停止生長了吧。

雖然説也會有點羨慕姊妹能夠對等的談天或是一起去逛街什麼的,
不過維持某種權威性對自己來説似乎也不是壞事XDDDDD

或許能夠這樣使喚妹妹的時間也不長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