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下久違的移架。
進了一些新的電腦相關書籍,像是VISTA、WORD2007之類的,
而那一區的書架向來就滿到不能再滿。

其實這裡有些舊書真該淘汰,PHOTOSHOP4的書現在誰會要借啊!?4耶!
再説WORD也沒改版多少還年年出新書,這根本就是騙錢作~~

我強烈而合理的懷疑買這些書根本是為了消耗多餘預算(誤)---------------------------------------------

今天簽退時算了一下自己10月份的工時(到10月底為止),

…………18個小時!!!!!!
媽呀我這是在賺什麼~~
雖然説社團檔案研習也只請了4小時,就是説我本來的工時就排很少,
但是少賺錢還是很哀傷呀~~~(泣)

想想一個月恐怕兩千不到…真是小補中的小補orz
或許我該考慮□加班表?
但是缺人的時段似乎只有1.2節吧,囧。

哎我想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