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50-1.jpg

禮拜五上班的時候聊到了耳機,提到CK1
然後當天CK1入手…

這這這不是衝動型購物啊!我物色耳機已經很久了。
只是當天就衝去買的確是頗衝動orz
btw,因為這件事我發現我忘了我的金融卡密碼,這該如何是好…

まあいい、(喂)
説回這款ATH-CK1

CK1在設計上推出了六款顏色,
並搭配花卉、附有精緻的鋁合金收納盒,被誤認成是粉餅盒的機率頗大。
而軟膠耳塞除了一般的M、S兩種尺寸外,也特別準備了XS的迷你尺寸。
很明顯的專攻女性市場,外型美觀送禮自用兩相宜。
而我正是一個外貌協會的VIP會員沒有錯(死)

不過就算重外表,這隻耳機在實用性也是不差的,
CK1雖説是入門中的入門,但音質方面在入門耳機中也是數一數二的。
表現上很鐵三角風味的偏重人聲就是了,
而這點正合我意所以沒有問題,我就是聽人聲比較多尤其是女聲XD

btw,價格方面,自己是在品嘉入手,梅花鹿跟國父各一。
實際上我沒有掏鈔票…金融卡密碼忘記了啊<囧>
以入門耳機來説是個頗便宜的價格?
自己對耳機的價值觀似乎已經在不知不覺間被洗腦…

話説到品嘉時裡面正有兩個人在試聽耳罩式耳機,顯然就是專業級玩家。
當老闆拿出CK1時,右邊貌似上班族的那位説話了:
「這款還蠻漂亮的,蠻適合拿來送人。(看著老闆)這款音質怎麼樣?」
『(甩甩手)那個不能比啦』
damn!我就是剛入門第一次買耳機這種程度很就很夠啦!
再説現下自己也沒那麼好的設備跟那麼好的耳朵來聽,
等級不夠的勇者是穿不上頂級裝備的啊!!!
不過當下真是腦羞到不行,只差沒有改猛ES7
不不不我不要衝動型購物(掌嘴)

then,欲看其他照片請繼續閲讀。DSC_00038-1.jpg
包裝正面。
最後選了幸運草,六種顏色實在是很難下決定,
那邊那個不要再説什麼六種全買每天輪替!那我不如去買ES7啊!
本來是想説就一如既往的選向日葵好了,到了品嘉卻發現他們只有三種顏色XDD
まあ、自己也懶得跑別的地方了,三種就三種。
那個官網定位為橘色但我怎麼看都是紅色的朱槿第一個就不考慮,
剩下的粉紅色跟□色倒是讓我猶豫了一下,
猶豫的時候老闆娘説了:
『粉紅色不錯啊,不過你都穿比較中性的話選□色好了』
噢我好久沒聽到中性這個形容詞用在我的外表上,最近都只有被説腦袋像男人XD
不過早上才跟于萱聊到我們兩個都比較像男人,下午就聽到這樣的形容詞,
最近這類的巧合還真多…嘖嘖。
總之後來想了想官網上對顏色的介紹,還是決定選了幸運草,
一定又是夏天的清爽感作祟…

話説手機相機拍出來的成果不是很好,實際上的顏色是比官網的顏色略深一點點。
算了我對這傢伙早就絶望了,好懷念NOKIA6280啊(泣)

DSC_00039-1.jpg
背面的説明。
中文,顯然是公司貨XD

DSC_00040-1.jpg
内容物一覽。

DSC_00041-1.jpg
耳機本體。
白色,Y型,全長1.2m,
接頭為3.5mm立體鍍金接頭,就算是入門耳機,鐵三角的作工也夠精細。
本來是想近拍耳機本體的,但實在拍不清楚…
下一個噴錢目標定位在數位相機吧(誤)

DSC_00042-1.jpg
線的長度可以利用這個白色扣環調整。

DSC_00045-1.jpg
M/S/XS三種大小的軟膠耳塞,
自己似乎用S的剛好。
旁邊的顏文字君是作為比較基準用的XD(誰會用這當比較基準啊!?)

DSC_00048-1.jpg
這款賣點之一(?)的鋁合金收納盒,
直徑約6.5cm,内部上下襯有海綿做保護。
除了收納耳機外也很適合用來裝其他小飾品,整個女性取向XD

DSC_00047-1.jpg
整體感覺就是這樣吧。
話説其實我還沒有隨身聽,這傢伙的夥伴其實會是NDS XDDD

哎~慾望無限荷包扁扁呀~~
開始自己賺錢之後錢似乎只有花更兇的傾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