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憲在「我猜」上瞎掰涼宮的內容誹謗輕小説的事情鬧的沸沸揚揚還上了新聞。

話説這消息是今天上班的時候聽工作夥伴提起我才知道的,
因為我絕對不看我猜對娛樂新聞也沒有特別注意嘛(攤
只能説這件事實在很好笑,
而且笑點太多我都不曉得該先笑哪裡。


在台灣這個連新聞報導都搞笑到令人噴飯叫絶的地方你能對這些不曉得到底是想娛樂什麼人的綜藝節目有所期望?
立法委員都會唬爛出一堆「高達八成」的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調查結果,你以為吳●憲會跟你照本宣科的朗讀涼宮春日?

絶望吧,阿宅!

不懂何謂宅成天只會亂用名詞的人多的像書庫裡的灰塵,
而這種事情是很講求緣份的,會懂就是會懂,
不懂的會去看「我猜」,然後告訴你□○會妹妹好棒。

而媒體腦殘也不是頭一遭了,
當笑話笑一笑,然後去追動畫比較實際。
事情鬧大對這些公眾人物不會有多大影響,
吳●憲還是會每個禮拜去錄他的我猜,
而可憐的宅胞們將遭受一堆像是「涼宮春日真的是色情小說嗎?」「輕小說是不是都很糟糕?」之類以往只會在呀呼知識家上看到的蠢問題纏身,
或是被人用怪異的眼光看待、家中收藏被企圖保護孩子身心健康的娘親送去給垃圾車等等悲慘至極的遭遇。

百害而無一利啊!
真覺得宅不是什麼壞事只要抬頭挺胸的當個阿宅就好,
人的思想改變需要時間,地球不是一天就從平的變成圓的,到現在還有人説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既然我們不能施展什麼強制認識魔法還是認命點等人類補完吧。

快讓我看EVA新劇場版啊(敲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