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道是人窮就只能往邪道上走,
所以終於我也淪陷了…雖然這本來就是遲早的事XD

不過之前邪道價格很低的時候沒跳,
現在要跳了卻發現因為貨源問題一整個漲價…
我想我一定不適合玩股票。

其實本來還是頗猶豫的,
想説或許再拖下去價格又會跌下來(顯然是會被套牢的type),
但是在地下街詢問到某店家時店家大哥説了:
「我們這邊現在沒有進,太貴了」
『噢…』
「你在其他地方問到價格多少?」
『(非自主性消音)』
「那很不錯啊,你就買吧」
『!!…唔…(苦惱)』

「不用猶豫了再等下去價格也不會比較低,再説你不就是想省錢嗎」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的中肯啊!!!!!
而且大哥還是一邊繼續忙著手上的事情很漂撇(台)的這麼説,
頓時給人一種高人的感覺XD
再説那不是他們店裡賣的東西還這樣講更有説服力,
所以我就回頭去噴了(誤

btw,當天同時噴了這個Final Fantasy: Crystal Chronicles - Ring of Fates……的果凍套組合XD
自己之前就有想過要換一下DS的保護包之類的,
所以稍微注意了一下週邊,
噴了這款果凍套組合雖然原則上是違背了我的原意,
可是超好看的啊這款~~
果然我就是重外型…算啦這早就知道的事實XD

那麼真相↓
DSC_00021-1.jpg
新手機的相機沒有死掉那一隻來的好,
不過這張倒是做出了莫名的柔焦效果,拍的很夢幻XDDDD

於是現下處於一個遊戲玩不完的状況XD
頓時又多了很多事可以做…但快要開始上班啦啊啊啊~~~~
再多給我幾天假呀(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