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歲果然是人生的一道分水嶺?

前天去剪頭髮,
洗頭小妹:「你讀幾年級呀~?」
我:「噢,我升大三」
洗頭小妹:「啥!!我以為你年紀跟我差不多耶~」
註:洗頭小妹就讀高職中。

昨天去領金融卡,
櫃台小姐(跟之前那位不一樣啦XD):「你之前是自己來辦的?」
我:「對啊」
櫃台小姐:「啊你的父母同意書在哪裡?」
我:「…我已經滿20了不用父母同意書吧囧?」

還有其他例子不過就(略)

20歲以前老是被説有25年資歷永遠的大姐我完全沒想到過了20歲之後會有這樣劇烈的轉變XDDDDD
原來所謂的老起來放到20歲就有成效嗎!?(誤
我本來估計要40歲才會有效啊XDDDDD

maa、大概也跟髮型有關吧,
現在這個傻蛋前蓋式瀏海看起來就是幼,
要是旁分回去又要一整個大姐了吧XD

現在處於反向跨越分水嶺的錯覺中(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